photo

  台灣目前最貴的霜淇淋,應該是4/1開賣的GODIVA巧克力霜淇淋。
  雖然說一支索價180元,但買的人好像還不少。
  是因為GODIVA是巧克力專賣店,本來巧克力的售價就不便宜,製成巧克力霜淇淋也不可能多便宜。

  根據這個道理,清水小赫的抹茶霜淇淋、友善豆花的豆漿霜淇淋,就更令人期待。
  但可惜它們都有些差強人意。
  這也是站前SOGO改裝後,B1的田田茶舖雖說一開店就有販售抹茶霜淇淋,但因售價過高,我尚未輕易嘗試。

  本來我對田田茶舖的茶就沒特別的印象。
  (2012年前在清夜,2013改至金山街,後在站前SOGO開設分店。)
  所以對於一支要賣80元的抹茶霜淇淋,我是採觀望的心態。

  最近會去吃,是終於找到跟我分第二支半價(常見優惠)的人。
  雖說這樣平均算下來一支還是得要60元,但至少是若踩雷比較不會心痛的價格。

photo

  現場有看到萊姆葡萄新口味的霜淇淋,之前好像也看過野莓口味。
  不過抹茶霜淇淋應該是招牌,一直都有。
  沒有特別去問可不可以點混合口味,先來試試招牌的
抹茶霜淇淋。

  餅杯是方型的,但裝的份量不如友善豆花,也不如全家霜淇淋
  餅杯內中空無誤,不過完全沒被霜淇淋浸濕的部分已經不太酥脆,何況有沾的的部分。
  (可能是保存的關係吧!)

  還好第一口吃到的不是餅杯。
  抹茶霜淇淋本身的滋味是微苦回甘,茶味頗香。
  但可惜口感非綿密,比較像是冰沙那種清爽口感。

  抹茶霜淇淋上那顆白玉,軟Q可口,我頗愛。
  但可惜它應該只是點綴地擺了一顆,一口就沒了,


---------------------------
www.facebook.com/shopteatea
新竹市民族路2號(SOGO B1)  03-5227000
日~四:11:00~21:30(五六、例假日前一天~22:00)
可刷卡/可積點、遠百禮券可用/無服務費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