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知道東別口之前有家平價牛排館,後來看裝潢似乎改了。
  但由於突出的招牌上的「牛排 豬排 $99」比下方平面招牌的店名還要明顯。
  所以我始終不清楚店家是重新裝潢還是已經換名、換人經營。

  是看網友食記才知道,目前名為「黑匠鐵板起事」,改裝潢前為「秋本牛排」。
  這兩家店名不同,但經營者是同一家族,只是不知道兩者最大的差別在哪?

  店面看來十分花俏,而店內裝潢有夜店的感覺。
  在這個地方吃牛排,總覺得怪怪的,也許當泡沫紅茶店還比較有氣氛。
  而營業時間還真有那麼一點泡沫紅茶店的感覺,下午時分是不休息的喔!

  雖說用餐有紅茶與濃湯無限自取,但沒有茶點,感覺不是可久待的店。
  (只有裝潢像啦!)

  所以我還是只有吃完排餐就閃人了。

photo

  店家以99元排餐吸客,但最便宜的餐點不用99元,是沒有肉的鐵板麵(65)。
  不知與店名中有「鐵板起事」有關,所有鐵板類都可以+30元,加起司。

  若是店家的午餐時間(11:00~17:00)前來,鐵板麵降為59元,而起司鐵板麵就只需多加20元。
  另外有不在一般菜單上的起司牛柳鐵板麵(99)可選。

  而排餐除了牛排、豬排,另有雞腿排(120)可選。
  所有排餐都可以選雙份肉,含雞腿排的為190元,若是雙份雞腿排則是220。
  其實算起來點雙份肉,C/P值較低,但想一次吃完牛、豬、雞,只有其中一份點豬雞雙拼囉!


photo

  牛排是五盎司,看來雖大但薄啊!
  還是雞腿排與豬排的份量看來教吸引人,

  不過豬排雖厚,但滋味就普普,與薄的牛肉一樣沒有很得我心。
  但定價較高的雞腿排就真的有其貴的價值了。
  雞皮煎得焦焦脆脆,雞肉算是鮮嫩多汁,硬是比牛豬好吃多了。

photo

  排餐的肉我只愛雞肉,而起司鐵板麵,因為醬料鹹,起司也鹹,在都很鹹的狀態下,我實在無法感受麵的滋味。
  (據說可免費加麵,但因麵量本身就多,還好沒點加麵。)

  醬料有黑胡椒、蘑菇醬,本來選雙醬是想兩者一起吃看看滋味,但一樣無法分辨。
  雖說有紅茶與濃湯可以改變味蕾感受,但這兩者我都不愛。

  也許有機會可試試醬燒蓋飯(110)或焗烤飯(140)。
  但排餐或單吃鐵板麵,可能就要考慮一下了。


------------------
台中市龍井區臺灣大道五段3巷18號
04-26313259 0930-330020
11:00~22:00(最後點餐:21:0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