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雖然說做吃的生意很辛苦,但若是寫食記只能寫好話,有不合意的,寫出來就叫「酸」。
  那麼我可能很早以前就不寫食記了,

  當然有店家跟我反應過,之所以他們家的食物會不合我意,是因為剛開幕,過了開幕期之後,會改進的。
  但,我想客人是很現實的,一次不合意的消費經驗,可能會造成永不再訪。
  而我也僅僅是描述我當下的消費、食用經驗。
  假設店家之後有改善或者有變化,那就不是我能保證的。
  我也並非食神,也許不合我意的食物,會是某些人的最愛。

  講了那麼多,其實只是要說,這是一家我不推的新店家。
  大家就隨便參考看看囉!

photo

  這家新開的東門麵線鵝肉飯,就開在東門圓環,原50元pizza店址。
  之前50元pizza據說是有內用區的,但要繞道旁邊巷子裡進去。
  目前新店也是有內用區,不過看起來店面很寬,可是深度很窄,煮食區又佔了一半空間,所以內用空間其實不大。

  又店裡煮食的熱氣一直往外湧,但店面應該尚無冷氣,也好像沒看到電風扇。
  光是站在店裡點餐,就覺得不是很舒服。(這還是天已黑,無陽光照射下狀況。)
  靠東門街的騎樓還有兩張雙人桌還比較涼爽些。

  不過因為剛開幕,也許是嚐鮮心態,也許是有優惠,離營業時間結束前兩個半小時以上,店裡有一半以上的產品已售罄。

PS:開幕後有增添冷氣設備。
   10月看到網友拍的菜單,啊咧~很多產品都漲價了。

  是說,拜訪前看到網友的照片,那僅有些許鵝肉片、些許小黃瓜片、些許筍絲的鵝肉飯,光看就沒有很有興趣,何況它還要價65元咧!
  並不會想點鵝肉飯,只想吃個鵝肉或點些鵝內臟、鵝翅來吃吃。
  但我吃不到鵝肉產品,頂多點了一支鵝腳來啃看看囉!

  鵝腳(15)當然完全沒肉,不過皮啃來還蠻Q彈的,
  只是應該是鵝肉的油脂十足,光這鵝腳就泛著閃閃油光,連辣椒醬都幾乎沾不上咧!


photo

  雖然覺得鵝肉店賣大腸蚵仔麵線很少見,但主食也只剩麵線,就點看看唄!
  沒有大小碗、價差,只有單點大腸或蚵仔麵線以及點都有的綜合麵線之分。
  既然如此,當然是點大腸蚵仔麵線(50),試試大腸、蚵仔的滋味。

  麵線的勾欠有點厚重,雖好像有看到加些調味料還是蒜泥,但喝來滋味頗為平淡。
  需要加點辣椒會好一些些。
  大腸與蚵仔都是煮好放在一旁,盛完麵線糊再加上去的。
  所以雖說有些大腸、蚵仔是被香菜遮住了,但就算撥開它們,主料也不多。
  而且蚵仔沒有很大、也不夠鮮美,大腸的口感與滋味也很普通。

  吃過它之後,總算明白為何現在三福的招牌麵線已經漲成60元,卻還有吸引人之處啊!
 
---------------------------
新竹市東門街114號 03-5225082 11:00~21:3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