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是新竹美食好吃報你知這社團太熱門,還是說牛肉麵買一送一太吸引人?
  據社員分享的開幕優惠造成開幕第一天晚上就大排隊,老闆還出來道歉。

  也許是為了改進讓客人久候的缺點,後來開幕優惠時間就改為只賣牛肉麵。
  其他麵類、湯品、水餃、飯就暫時不推出。(現在應該都開賣了吧!)
  牛肉麵本來有分原味、蒜味牛肉麵(100),但因忙也變成要客人自行添加蒜泥。

photo

  那天去小菜是有的,但也因忙,就算點內用也是請客人自行在內用區加工,所以就不會想加點小菜,乾脆全部帶走。

  店家的招牌算時髦,建築應該算是鐵皮加蓋,但目前只有晚餐,感覺不會太熱。
  只是店前的煮食區與後頭內用區之間的門完全沒遮掩。
  雖開著冷氣,但只要靠近煮食區還是會感受到熱氣逼人。
                   (做吃的真的蠻辛苦的。)


photo

  外帶的牛肉麵,麵湯是分開的,
  只是分離的方式比較不一樣,是熱湯用塑膠袋,
  牛肉(牛腱肉四塊)、麵與青菜用碗裝。

  牛肉並未浸在湯汁裡,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這牛腱肉吃來偏硬了。
  雖說不會韌而難咬,但非我愛的軟嫩口感。

  看菜單,麵條應該有刀切、粗、細麵、冬粉、米粉可選。
  不過因應特惠沒得選,這應該是細麵,口感還不錯。
  (選麵條價錢不變,麵加大+10元。)

  湯頭是原味的,聞起來香,但喝起來有點淡。
  雖說比起一些牛肉麵的湯汁鹹到我必須加白開水,這湯頭可以輕易入口。
  只是淡了些的湯頭需要酸菜或辣椒提味。

  酸菜表現中庸。
  辣椒是辣椒小魚,十分香辣,只是這樣它反而有點喧賓奪主了,

  這樣一碗牛肉麵,沒有非常合我胃口。
  就不知道網友有推的水餃(有高麗菜韭菜,一份十個55元)......
  或者店家的餛飩(65~85)/醡醬(55)/大滷麵(60)等滋味如何了?

------------------
新竹市西大路502號 03-5220654
17:00~23:0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