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苗栗造橋的南瓜節已經舉辦很多年,每年大概都在牛奶的故鄉、天賜佛院、香格里拉這幾地一併舉辦。
  我並非每一年都有陪老爸老媽去,且較巧的是之前有陪都是去天賜佛院
  香格里拉則是以前曾去過,倒是牛奶的故鄉我從沒去過。

  今年就我陪老媽去香格里拉而已。

  每年南瓜節大概就是陪著賞玩大南瓜、南瓜隧道,有時有些免費的南瓜料理可吃。
  今年在香格里拉也是有吃到一碗南瓜米粉。
  但除此之外,也去逛逛臨時成立的農民小集,買些小玩意吃吃。

  其中一攤是「河背庄農園」,販售的米食料理比較多樣化。
  保溫的保麗龍箱子,外頭還圍上客家花布,看起來就討喜。

  沒把所有產品一一買全,就買了艾草包、客家麻糬嚐嚐鮮罷了。

photo

  河背庄農園不僅僅是販售美食,它是用家傳客家美食注入健康新元素的親子農園生態體驗園區
  客家美食的部分,有接受宅配訂購(詳見河背庄美食型錄)。
  但擺攤販售就屬於推廣性質,所以份量、計價方式就不盡相同了。

  這個客家菜包(艾草包)很小巧,一個賣20元。
  粿皮的部分散發淡淡艾草香,吃來又軟Q軟Q的,
  內餡的蘿蔔絲有微微的辣度,與蝦米、香菇一起吃,頗可口。

  客家麻糬不用一次就買50或100元,這樣是30元。
  麻糬本身就有甜度,不過米香稍嫌不足,需要花生粉來提味。
  但口感一樣軟Q,我還蠻愛的。

  試過兩樣產品,風味都不賴。
  下次有機會看是否可以到農莊一遊,

-----------------------
苗栗縣頭份鎮吉祥路264號 0932-288173
www.facebook.com/hoboifarm(內含擺攤資訊)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