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photo

  清夜的店家原本的變動就很大,近一年來因為眷村拆除工程,更是擴大這種現象。
  我不記得原本好口味鹽酥雞是在哪家店前擺攤,我注意到時它已經搬入原美美餐屋的店內
  可是今年從元首飯店旁到美美餐屋的這排房子陸續拆除,好口味也消失一段時間。
  是有回在3Q等雞排時,意外發現對面冷清的大三元有燈光,才發現它遷移進去。
  但遷進去不是很長時間,就看到有網友說它又要暫時歇業了。
  之後並沒有留意它的消息,是要去榮茂滷肉飯
買宵夜時,才意外又因燈光看到它。

photo

  搬遷至原體育用品店,店面很大,所以是與蚵仔煎、想破頭黃金蛋炒飯合租。
  從7/1起舉行聯合開幕優惠,是滿百享九折(可合併計算)。

  本來優惠到7/6,但因工程因素,中途有休息幾天,後來就說優惠到這星期四。
  (店面前好像沒貼優惠公告,而優惠傳單上也沒修改日期,但的確有優惠。)

  雖然我持續有點好口味鹽酥雞的其他產品來吃,但已寫過食記,又沒吃到特別令我驚艷的品項,就跳過讓過,寫其他兩家的食後感吧!

photo

  想破頭黃金蛋炒飯,是最新出現在大三元的店家。
  我都還沒停下來買過,它過沒多久也從大三元撤出了。
  (大三元之前無論改名、換型態,總還有一兩間店面存活,現在完全淨空了。)

  店內主食分黃金蛋炒飯(75)、沙茶/蕃茄蛋炒飯炒麵(70)。
  主食的主料有牛、豬、羊肉、蝦仁、火腿、培根、玉米(炒麵無後三項選擇)。
  湯品為:紫菜蛋花、貢丸、虱目魚丸、香菇蝦仁丸(25)、蛤仔湯(35)。

  沒買湯實在是因這裡只有戶外用餐區,就算太陽下山,喝熱湯還是太煎熬。
  還好是有提供免費冰紅茶,總算是在等待時也能較好受些。
  不過炒飯只到晚上十點,十點之後等鹽酥雞或蚵仔煎就沒冰茶喝了。

  目前只吃過沙茶牛肉蛋炒飯,沙茶味沒有很重,算是清淡些的調味。
  炒飯粒粒分明,剛吃還蠻喜歡吃它乾鬆的口感,只是越吃越覺得偏油膩了些。
  果然......

  炒飯份量沒有超多,可加價變大
,只是偏油我不愛。
  就不再去試其他口味,或者加大後,份量的差別了。

photo

  炒飯約佔店面的一半空間,蚵仔煎與好口味是緊連在一起的。
  所以蚵仔煎似乎也像好口味是開過凌晨的,但兩家是不同經營者。
蚵仔煎(50)只有蚵仔並沒有蝦仁或其他料。
  要吃蚵仔煎不加蚵仔(蛋煎)好像也是可以的,但不確定有無減價囉!
  目前蚵仔煎是加小白菜的,但不賣炒小白菜,唯二的產品是鐵板炒豆芽(30)。

蚵仔煎的粉皮煎得赤赤的,還算不錯吃。
  只是蚵仔的存在感不大,原本醬料偏鹹又好像無辣椒醬。
  所以並沒有很愛它。

八月補充:蚵仔煎增加蝦仁煎與雙蛋煎,價位也是50元。

  新增的兩家店,口味都沒有很合我胃口。
  下次再來,應該還是點鹽酥雞吧!

--------------------------
新竹市東區建新路13號 
好口味鹽酥雞、蚵仔煎:15:30~01:30 
0960-741839
想破頭黃金蛋炒飯似乎是11:00~22:00 03-5737813


2015/9補充:
蚵仔煎似乎已消失,蛋炒飯據說換老闆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