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派克是脆皮雞排連鎖店,我吃過兩三家分店吧!(如:清夜店。)
  我一直以來沒有特別喜歡它,所以回後龍也不會特別到中北街上的分店購買。
  那天是心血來潮,才來這裡點個雞排套餐試試囉!

  雞排套餐好像是固定的,是雞排+固定的小點心,便宜10元,好像有三款。
  嗯~因為買的時候拍照,剛好拍到大反光。
  而吃過後還是沒有很喜歡,就沒有回去補拍了,

photo

  套餐點心選的是百頁豆腐,單點一份是20元。
  我好像沒點過有裹濕粉下去炸的脆皮百頁,這次吃感覺不是很搭說。
  也不知是真的不搭,還是這家的百頁不對我胃口,

photo

  脆皮雞排吃很多,這家的......,咦?好像偏暗色了些,脆皮又偏硬
  雞肉沒有十分鮮嫩多汁,但還好是不到柴的境界。

  百頁的灑粉,只有添加一般辣粉,還是沒特殊表現。
  雞排因為有留意到價目表上一堆灑粉名稱,就在老闆娘還是只問加不加辣的時候詢問可否點其他灑粉。
  後來選了泡菜,但看她努力刮取幾乎已經附著在容器底部的灑粉,就後悔了。
  也不知是真的潮濕了,還是心理作用,這泡菜灑粉的味道,我......不喜歡。

  也不知是不是今天我運氣比較「好」,還是這是常態。
  就不知這間後龍的鄉親會推哪一項產品?

---------------------
苗栗縣後龍鎮中北街???號 2派克脆皮雞排


延伸閱讀:[苗栗後龍] 關於美食的順口溜 VS 食遊記連結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