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龍下午茶的選擇比較多,但若是論到宵夜,就幾乎只有滷味與油炸品可選。
  (嗚~曾經有兩家鹽水雞,都收了,。)

  所以看到出現熊熊可麗餅,雖然沒有很愛,還是忍不住去「交關」囉!
  只是首次到訪時,他還在第二市場五叉路口旁的中正路上。
  (是說從五叉路口到中北街這一段中正路的宵夜那陣子消失好幾間。)



  後來才知道搬到媽祖廟附近囉!
  搬到前身也是餐飲店(麻辣燕臭豆腐 果汁吧)的店面。
  之前店家有賣熱食、冷飲,還有內用區咧!
  但可麗餅就沒找合租者,也不提供內用。
  所以買了可麗餅之後,不是邊走邊吃,就是要小心拿,迅速回家吃囉!

  之前曾吃過東海別墅的熊熊可麗餅,對於口味很多這點很推。(菜單可參考這裡。)
  但不是很喜歡鹹口味可麗餅中的生菜是高麗菜而非美生菜。
  再訪一樣是這樣的感受。




  之前在東別吃到的熊熊可麗餅,餅皮超級酥脆,後龍的也是。
  當然搬家前後都是這樣,在中正路時期,靠著其他店家的燈光,更能看出餅皮的薄透。
  因為餅皮太薄脆,其實稱不太住餡料的重量。
  雖說餡料不少,但又不如阿諾可麗餅的總匯豐富。
  店家並沒有另外附湯匙,讓客人可以邊咬餅皮、邊挖內餡來吃。

  所以只有先把上方幾乎沒餡料的部分吃掉,然後才開始能餅皮、餡料一起吃。
  由於不是坐下來吃,所以吃來並不是很方便。

  鹹口味可麗餅的價位在40~50元。
  45元以上的基本餡料應該都有玉米、高麗菜絲、半片起司,再依主料而有價差。

  蟹肉海鮮可麗餅只要45元,那當然所謂的「蟹肉海鮮」,不就是火鍋料的蟹肉棒。
  同樣也是45元的胡椒牛肉可麗餅,那牛肉就是早餐店也會出現的肉品。
  兩者都會淋上美乃滋,只是我不愛,一個要求少加,一個則乾脆加蕃茄醬。

  我不愛東別的熊熊可麗餅切得過粗的高麗菜,但後龍店的雖然細,我還是不愛。
  因為它們都留有蔬菜的生澀味,少許美乃滋或適量的蕃茄醬都一樣蓋不住。

  是故,雖然它是少有熱量比較低的宵夜,我還是不太會常來買它,


-----------------------
苗栗縣後龍鎮三民路133-2號(中市街交叉口)
0980-575091 15:00~21:00 週日公休



延伸閱讀:[苗栗後龍] 關於美食的順口溜 VS 食遊記連結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