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清水吃透透~揪咪這FB社團,除了清水美食,還可得知大部分台中海線的美食。
  社團裡的林慧大總管,很積極與店家簽訂PTT特約優惠,真的要給她1000個
  這天是看著特約優惠,來到時代影城旁的仙草泥馬。

  這家以草泥馬為LOGO的甜品專賣店,主打的產品是嫩仙草。
  所以店名就取做「仙草泥馬」。
  我是覺得蠻可愛的,但朋友本來就不喜歡草泥馬的諧音,也跟著不喜這店名。

  我覺得獨特的店名或者有優惠,可以吸引我來第一次。
  但能不能讓我回頭,就看店家的產品或服務態度囉!

  這家的服務態度我覺得沒啥可特別一提之處。
  環境還OK,就是吃涼的,開放式的內用空間當然只有電風扇,有些些熱。



  簽訂的持PTT卡優惠是消費滿百折10元或是當月壽星消費即贈送一杯原味豆花。
  八月店家本身有消費打卡優惠(後有需打上指定字眼),是贈送一杯仙草甘茶。
  這些是贈送的項目,看起來還不賴。

  原味豆花就是糖水加上豆花,一碗是賣30元。產品Menu
  若是有加料的豆花,一碗是40元起跳。
  (外加豆類或粉圓,只要+5元,。)

  糖水不會太死甜,豆花雖非十分綿密細緻,但不錯吃。

  以仙草為主打商品,對於店家的仙草甘茶,其實是抱持比較大的期望。
  一樣點無糖,老賴的仙草甘茶初入口有仙草香且甘甜,但多喝幾口偏甜膩。
  但這家的,嗯~我不愛。



  我是芋頭、芋泥控,所以通常產品中有這些項目的,我會優先點。
  所以點的是有芋泥、芋圓、蕃薯圓、珍珠的草泥馬嫩仙草(55)。
  不過端上桌後這碗似乎是少了芋泥的大碗招牌嫩仙草(50)。

  本來還以為芋泥是躲在仙草與其他配料下,但往下挖,除了冰、糖水,就沒再看到其他產品。
  只好端著這一碗草泥馬嫩仙草去問店家,啊~芋泥咧?

  我們家的芋泥,是說芋泥底下的汁。
  啥?芋~泥~汁!!

  既然店家很氣定神閒地回答我,我當然也很淡定地端回去吃。
  還仔細品嚐,真的第一口有些些芋頭香,但也只有那一口比較有感受。
  其實咬芋圓時,也會有淡淡芋香啊!

  是說,加了芋泥汁的招牌嫩仙草,是不錯吃。
  只是無論這一碗是要50元還是55元,以食材的口感來說,價格不低。

  有PTT卡的生日優惠,來試了一次。
  但被芋泥、芋泥汁傻傻分不清楚導致奇摩子不舒服,很難再訪。

----------------

台中市清水區光復街65-1號
04-26229199 09:30~21:3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