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已經有不少朋友知道竹北的白木屋餐廳目前有壽星半價的優惠。
  但既然已寫了{綜合} 壽星我最大 ~收集各項生日優惠,為何還特地來寫這篇優惠小提醒呢?

  實在是前去用餐的時候,店家的限制有些多。
  為免有人開心前往卻敗興而歸,就來寫一下小提醒吧!

  不過就像我自己說過的我真的不是店家
             很多資訊連店家都有可能修正,
             我知道的就不一定是正確的

             所以我寫食記寫的是我知情的
             不確定的也會說明
             寫出來是提供參考 不是正確答案喔!


  台灣的白木屋是以蛋糕起家的烘焙業,是2011年才跨足成立La WISH。
  但台灣還看得到另一家「白木屋」,它是來自日本的居酒屋連鎖餐飲。
  這兩家都有壽星優惠,但不是同一個集團,優惠當然不能併用喔!

  La WISH的生日優惠,網站上不是很明顯,而且只寫一句話:
  壽星生日當月不限次數,只要前一天至 La wish 樂兒喜餐廳「預約」用餐,壽星本人可享5折優惠

  但實際我去的遊戲規則如下:
    一、一天前(不接受當天)預約,且需明確告知當月壽星人數。
    二、壽星本人五折優惠,限主餐(260~480)或
                套餐(580680980
      單點或主餐升級套餐部分不打折,服務費以原價計算。
                     (這樣算起來是壽星六折優惠)
    三、壽星優惠與「週一最划算」或「298商業午餐」,僅能擇一。

  第二點與第三點,這是可以推測到的,但第一點就是有爭議之處。
  網站上只有寫到「預約」,並沒有提到「需明確告知當月壽星人數」。
  雖說遊戲規則由店家來訂,但用餐時就聽到有預約但預約時沒告知有壽星的客人在抗議。
  嗯~雖然後來店家還是通融了,但......
  所以去店家享用壽星優惠前,還是要在點餐前先確認遊戲規則是否有更動喔!

  由於店家有權利變動遊戲規則,所以並不確定這樣的壽星優惠會延續到何時。
  但白木屋的壽星優惠可與10月底前的「晚餐大方送」併用。
  所以九月、十月的壽星若要去試試,我覺得這樣算來C/P值還不錯喔!

延伸閱讀:[新竹竹北] 白木屋‧La WISH樂而喜歐式餐飲




  至10/31截止的「晚餐大方送」,是晚餐時段用餐送50元現金抵用券,若點680元以上餐點則送100元現金抵用券

  現金抵用券於La WISH餐飲下次抵用,或可之後至一樓下午茶區全額抵用。
  也可以直接至一樓抵用麵包,蛋糕、糕餅類不適用喔!

  我去La WISH,另外還有送一張白木屋九折券及La WISH八折券。
  使用時間都是壓在10/15前使用,不確定這一張是否會持續發送喔

--------------------------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06號 03-6590320
桃園桃園市中山路467號 03-3319255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