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沙鹿買丁丁咬一口時,就順便去斜對面新開的挫冰/飲料店買果汁。
               (前一個店家是
370 歡樂小巴。)

  這家30年代古早味挫冰,有賣傳統的黑糖挫冰、果汁、鮮打果汁。
  店前方透明冰櫥櫃中,擺著誘人的新鮮水果。

  所以就沒吃挫冰,也沒點均一價20元的果汁(嗯~果醬果汁嗎?)。
  點的是木瓜牛奶汁與酪梨牛奶汁。
  它們都是50元一杯,若是論酪梨牛奶,應該不算貴,但以木瓜牛奶來說就不算便宜。

  沒注意到牛奶是哪家品牌,不過有網友說是加光泉牛奶。
  嗯~由於木瓜可能沒挑好,所以這木瓜牛奶帶些苦味,我不太喜歡。

  而店家打酪梨牛奶時,湯匙有移到挫冰料這邊挖布丁,據朋友說好像有些酪梨牛奶會做酪梨布丁牛奶。
  嗯~這回應該是酪梨布丁牛奶裡的布丁偏甜
,所以我也沒有很愛它。
    (還有頗重,我覺得不是很搭的蜂蜜味,好像不是布丁甜,是蜂蜜甜。)

  也許店家的招牌是黑砂糖挫冰,我就不應該點其他的吧!
  

-----------------------
台中市沙鹿區四平街171號 04-26655449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