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耳聞台中一福堂的名產:檸檬餅。
  但對於糕餅類食品,一向不會太積極去買,這次也是因親友餽贈,才有的口福。

  不是自己去買的,當然不知道售價。
  然而上網一查,原來一福堂可不只一家,我吃的是一福堂老店‧檸檬餅。
                   (尚有一福堂林信一福堂

  三家一福堂都有販售檸檬餅,禮盒裝也大概都是單入30元。
  (不過看網友食記,一福堂老店若買零售,單入是35元。)

  只是一福堂老店除了原味檸檬,尚有楓糖、巧克力檸檬(單價較高)。
  另兩家就只販售原味檸檬派而已。

  只吃過一福堂老店原味檸檬,無法說其他口味有何差別。
  也無法比較三家一福堂的檸檬,哪家最合胃口。

  是說,拆開檸檬包裝時,那迷人的酸甜檸檬香,立刻竄入鼻腔。
  與那狀似檸檬的外觀一樣吸引人。

  雖說商品名稱是「檸檬」,但其實它算是小蛋糕外裹白巧克力。
  因為檸檬酸,讓白巧克力的外皮不會太過甜膩。
  再與鬆軟綿密的蛋糕一起吃,冰冰涼涼的,十分順口。

  我還蠻喜歡這可愛又美味的檸檬餅。
  只是,檸檬餅的包裝上雖有印主要成份,但反而令人更加難解。
     (麵粉、雞蛋、巧克力、鹽、砂糖、沙拉油、牛奶)

  雖說有可能是漏印,但還是讓人疑惑,檸檬香何來啊!

--------------------------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67號(繼光街口) 04-22222643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19號     04-22203655
www.ifhouse.com.tw/index.html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