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寫這篇食記,

  畢竟店家剛開業,有篇不太推的食記,應該不算太好的事。
  不過店家在清水吃透透~揪咪有些發言。(發言已經刪除了。)
  讓我決定還是記錄一下食後感吧!



  因為是看到社團裡有人推這家新開業的店家,所以找天來拜訪。
  是從中山路轉進來鎮南街,先看到被產品名塞得滿滿的活動立牌。
  雖說走近有看到新店面的彩球,但店面沒開燈,不走到店的正面,還以為沒營業咧!

  店家應該是剛開始做生意,不太會招呼客人點餐。
  店內雖然有空間,但內用其實是擠在騎樓作業區的另一角。
  等客人用餐時,老闆娘拿起手機坐在客人附近開始打電動(喇叭開很大聲)。

  當時店內還沒賣甜味烤餅,所以就幾款烤餅、煎餅的變化點了以下兩商品。
  左為醬香烤餅披薩(50)、右為漢堡煎餅(45)。
  不過為了好拍剖面,以下的皆為一半的份量。




  烤餅與煎餅,都是相同的麵糊。
  差別在於一個是雙面鍋煎烤,一個是放到鐵板去煎的。
  所謂的披薩(起司、火腿丁、玉米、鳳梨)
     漢堡(火腿片、高麗菜、蛋皮),差別在餡料。

      
  在看老闆娘處理食材時,赫然發現一個我不太能接受的事。
  漢堡煎餅的高麗菜絲,竟然是直接從冰箱中拎出一顆高麗菜切絲,然後就直接放到煎餅上後,就將煎餅捲起分切上桌。
  雖說我知道也許很多業者在處理高麗菜也是沒有經過洗滌這道手續。
  但有必要大咧咧在客人面前執行這個動作嗎?
  這是不是代表店家並不覺得這樣有何不對的地方呢?

  煎餅因為少了悶烤,餅皮吃來較無烤餅那股焦香,口感上也是烤餅勝出。
                      (但焦黑處也太多了吧!)
  烤餅與煎餅的皮口感都挺薄脆,我蠻喜歡的。
  但最近看社友PO的照片,餅皮變厚了,據說口感就......

  由於烤餅塗的「醬」與起司,兩者相加的鹹,半個我也很難完食。
  漢堡煎餅因為有高麗菜中和了醬味,吃來就不會太鹹。
  但,眼不見為淨,眼見......,我無法承受。

  我知道開店做生意是辛苦的。
  但要開店做生意,有些該注意的、該有的食材管理概念,還是要先惡補一下吧!

-----------------
台中市清水區鎮南街51-1號 
0985-581086 0977-465368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