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竹美食好吃報你知看到有新店開幕,剛好要去那附近,就來去試試唄!
  店家招牌就叫「生煎包」,紅底白字,有顆可愛的生煎包,還蠻好認的。
  根據店家廣告也是沒店名,不過到現場拿到名片,上頭是寫「鑫記生煎包」。

  後來PTT新竹板有人詢問有關「鑫記生煎包」的現況,我才去查它的FB。
  查的時候粉絲頁內容並沒有搬遷訊息,不過比對名片資料,應該是搬遷無誤吧!
  等到要PO食記了,再上粉絲頁,咦~終於有重新出發的訊息了。
  (不過目前為止,簡介裡的地址與營業時間不太一致說,。)



  看之前資料,似乎只有高麗菜鮮肉、韭菜鮮肉(12)兩款生煎包產品。
  名片則是多了鮮肉包,均一價是13元。
  但店面實際價目表鮮肉包是15元,另有豆漿、奶茶(15)、紅茶(10)。

  現在開幕期間到10月底,生煎包有特惠價:
    高麗菜鮮肉、韭菜鮮肉(13 → 10)鮮肉包(15 → 13)。

  鑫記的生煎包的外皮有煎到兩面,但可惜我是帶走吃,完全沒吃到酥脆感。
  不曉得若是在附近就開吃(是說附近好像沒啥停下來的地方),會不會比較好。
  (辣椒醬油很棒,但雖然只淋了些許,隔一陣子才吃,還是應該要分開包吧!)



  其實鑫記的三款生煎包都有「鮮肉」,只是高麗菜與韭菜口味的鮮肉量少。
  而鮮肉包雖說以肉為主
,但裡頭還是有蔬菜(洋蔥),故三款都是菜肉包。
  高麗菜與韭菜,多了肉汁(韭菜還多了粉絲),吃來還蠻鮮的。
  鮮肉包是肉汁鮮加上洋蔥甜,比其他兩款更合我胃口。
  可惜外皮少了些酥脆感,皮就顯得有些厚了。

  特價期間,我覺得C/P值很高。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試試。

----------------------
新竹市光復路一段112號 0975-022555
05:30~09:30 16:00~19:00 鑫記生煎包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