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炒栗子這種零食,天氣冷時來吃,最是涮嘴。
  聞著香香甜甜的滋味,剛炒好栗子燒燙燙的,暖了手也暖了心。

  沙鹿這家洪 天津糖炒栗子,是擺攤在沙鹿書局前的中正街上。
  是到沙鹿火車站搭車,可順手帶一包走的點心。
  賣的糖炒栗子有分大小顆(150/110),是稱斤賣,沒規定一定得買多少。
  大小顆也可以先試吃後,再決定要買哪一種。
  不過當天有點趕時間,就直接包100元小栗子囉!

  店家有附贈兩個剝栗子的塑膠片,不過我一向不愛用它。
  栗子殼頗薄,不用剝殼器也不需花大力氣就可破殼。
  不過剝栗子一向是展現我手殘的殘酷時刻,再好剝的栗子到我手上都一樣。
  還好飽滿鬆甜的栗子可以安慰我的心,

  這家不但賣糖炒栗子,還賣爆米花。
  雖說覺得有些奇怪,但朋友說這家的爆米花也好吃,就買一包來試試。
  一包爆米花是賣30元,它脆口香甜。
  雖說是很普通常見的零食,但簡單的美味也很動人。
  不過這一大包對不嗜甜的我來說還是多了些,需要與人分食啊!

-------------------------
台中市沙鹿區中正街68號 0923-900808 08:30~20:0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