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新開的店家,店裡只賣蚵仔大腸麵線一種產品。
  雖說有大小碗之分,但目測架子上的大小碗,感覺差別並不大。

  來的時候,有開幕優惠。
  店外的小黑板上,寫的是打卡買一送一。
  但並非買大送大,是買小送小,買大還是送小。
  至於開幕優惠是否有持續,因連店員都不清楚,我當然也不清楚。
  而若你問我,現在是否有必要專程過去看看呢?
  我只能說剛好有經過,可以瞄看看,有優惠再買。

  一小碗45元,尺寸如上圖中上。
  雖說一掀蓋,香菜幾乎蓋滿其他料。
  不過由於麵線糊頗濃稠(芡勾得頗厚),所以兩三顆蚵仔、幾段大腸就在上層。
  一開始很容易就挖到料與麵線糊一起吃
,只是料的滋味口感還好。
  麵線糊的調味有加醋、蒜泥、辣椒,但可能麵線糊的量多,滋味都沒有很明顯。
  就是一碗普普通通的
蚵仔大腸麵線。

  有優惠時可以吃吃,沒優惠時,就不會專程過去買囉!


-------------------------
新竹市南大路420號 03-5619322 06:00~21:0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