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吃過達美樂的帕瑪滋心比薩,真的很愛那咬開QQ餅皮時,有滑順細緻的起司爆漿而出的風味。

  現在滋心披薩又升級了,愛評網對它的介紹為:
    由香醇的莫札瑞拉起司條與台灣道地花生完美的結合,有如戀愛般濃的化不開的
    【達美樂花生滋心】就此誕生! 雙色雙享受,一口咬下,雙重滿足,......



  雖然有人質疑披薩加花生醬的滋味,但其實花生醬與披薩,可以說與漢堡一樣,就是非常契合的。
  市面上自從第一個花生醬漢堡出現後,到現在幾乎是美式餐廳都會有的項目。
  (不過花生醬漢堡很考驗廚師的功力,沒調配好,風味真的有差。)

  因滋心披薩、花生醬漢堡的美玉在前,就更期待達美樂的花生滋心披薩。




  呵呵~雖然吃慣大批薩的尺寸,但滋心披薩因那一圈滋心,故還是算份量十足。

  這次口碑券搭配的是包含美式香腸片、義式香腸丁、火腿、青椒、洋菇、洋蔥的超級豪華口味。

  配料非常豐富,可惜應是翠綠的青椒被滿滿的起司覆蓋住,看來色彩較單一。
  不過咬下去之後,這超級豪華的口味真的頗讚。




  我之前就很愛手拍餅皮與滋心交織出的口感與風味。

  這次第一次跟老媽一起吃披薩,老媽更是愛有些厚度吃來帶Q的手拍餅皮。
  直說它比窯烤披薩過於薄脆的口感美味多了,smiley

  而花生滋心披薩,因為滋心旁多了花生醬的甜,那甜甜鹹鹹的風味更加出色。
  別看花生醬的量不多,就是這畫龍點睛的部分,不會讓花生醬的甜壓過披薩的鹹,反而更激發出披薩的美妙滋味啊!
  比起滋心,這花生滋心更讓我驚艷啊!
--------------
www.dominos.com.tw/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