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特地帶我到沙鹿買麵包回家。
  麵包店哪裡沒有,這家有好吃到可以當「等路」嗎?
  嗯~有。 



  沙鹿的好香屋位於沙田路(查網路,彰化好像也有一兩間),這邊店面前通常停滿機車。(常見兩排併停咧!)

  這邊的蛋糕甜點據說好吃又便宜。
  不過我一向偏好鹹點心,再加上好香屋的鹹麵包的賣相也超棒。
  所以目前只有購買鹹麵包而已。

  鹹麵包有很多是捲或堡的形式,也有不少披薩麵包。
  好香屋的披薩麵包有薄皮,也有鬆厚口感的。
  兩款原本的尺寸都頗大(見上圖右下),但要帶回家就得分切(下圖下)。




  厚與薄未分切放在檯面上時,看起來相差不大。
  不過分切後,大小份就超明顯的。

  薄餅沒有再烤過,並沒有酥脆感,不過勝在餡料滿滿啊!
  (這一個好像是28還是29元,反正不到30元。)

  厚的這一份,餡料與薄餅並不相同,但一樣鋪有滿滿餡料,
  鬆厚鬆軟的麵包中還帶著蘿勒的清香,不但管飽又美味。
  (價位記得是55元吧!)



  飽類的選擇真的很多,價位在30~35元之間。
  我吃到的是夾馬鈴薯泥、小黃瓜、火腿、白煮蛋的這一款(上圖右上)。
  馬鈴薯泥、小黃瓜、白煮蛋這三款的滋味較淡。
  但鬆軟、清脆、Q綿,各有各的口感

  再加上火腿片提味,真的頗好吃。

  捲類(35~40),這天只搶到這一款。
  原本看剖面好像只有生菜,但其實裡頭捲滿蕃茄、起司、苜蓿芽、生菜。
  吃來清爽美味,又比一般蔬菜捲更有飽足感,這款我很愛,

  下次要再試試其他麵包捲與堡類,也要試試蛋糕等甜點。

-----------------
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22號
04-26655288 08:00~22:00

 


1122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