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巨城裡頭,賣麵包的只有在City Super的SAISON du SOLEIL
  再來就是愛買裡的麵包部。(一時忘記還有高檔的PAUL麵包。)
  不過去年下半年,City Super多了米哥烘焙坊,4F美食街多了Bake Code。

  我不是麵包控,沒有馬上衝。
  是因為巨城週年慶,剛好看見Bake Code有買三送一的優惠,就來試試吧!



  Bake Code說是在美食街,但其實較靠近影城(一牆之隔)。
  這裡原本好像是一條極寬的通道,現在被一分為二。
  剩下的通道還算寬,但麵包店就算狹窄了。

  店內走道被兩旁麵包檯夾在中間,兩人勉強可交錯,容不下三人並行。
  也許是因此,店內走道若有客人或店員不小心掉落試吃品,基本上是沒什麼時間與空間仔細清掃。

  由於空間窄,所以架上可展示的麵包款項就不算多。
  有不少是與胖達人相仿的歐法麵包(據說是無無香精版本)。
  當場試吃幾款,口感還不賴。

  由於一次要帶走四個麵包,而老弟現在又不與我同住,只好捨棄份量較大的歐法麵包。



  起司三角(40),是在烘焙密碼算是少數族群的鹹麵包。
  表層的起司的存在感比夾層的高,有變化的起司鹹味,是這麵包的最大亮點。

  巴黎軟包(40),麵包上的糖霜太搶戲。
  就算無甜內餡,也讓不嗜甜的我很難完食。



  可頌好幾款看起來都頗好吃。
  果醬可頌(40)上都有放一張塑膠膜防止果醬流洩,不過小了點。
  還好麵包都有個別包裝,不然就會禍害其他麵包。
  雖說可頌口感佳,藍莓果醬也不至於過甜,但果醬卻讓人無法優雅進食啊!
  還是包香腸的可頌,雖也會掉屑,卻能吃到美味也不至於手忙腳亂啊!

  由於挑的品項,大多不太合我意,再加上挑選空間欠佳,目前無再訪。

---------------------
烘焙密碼Bake Code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4F 03-5333688
可刷卡/可積點、遠百禮券可用/無服務費


延伸閱讀:[新竹巨城] 逛街也是要吃美食

 


1214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