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年夜,不曉得出外覓食的你,有沒有覺得很多店家已開始休年假了。
  到了除夕夜,若是想外食,選擇更是少了。

  便利商店雖是全年無休、24小時營業,但過年過節若是吃飯糰、包子,好像很沒感覺。
  還好,不論是全家還是7-11,都有推出冷凍的香草烤半雞。
  這個真是懶人獨自過節的好物。

  這兩家的香草烤半雞,早早就推出了。
  大部分網友的評語是,7-11入味、全家鮮嫩。
  嗯~我過年過節一般都不會獨自度過,故只吃過7-11的,全家的還未嘗試。

  由於聽說7-11的烤半雞(128)單獨吃偏鹹,我就有備好茶來配。
  果然,它的外觀就頗重口味。
  不過還好的是,這半雞肉還頗多(重380g),外皮偏鹹,肉雖也入味,卻也能稍稍中和掉外皮的鹹味。

  肉大概分兩種口感,雞腿的多汁(上圖右上)、雞胸偏柴(上圖右下)。
  但大致來說,已經比想像中的冷凍烤半雞好吃多了。
  (7-SELECT的冷凍雞排,就鹹、乾、骨多,買一次就完全放棄。)

  當然,比起好市多的139或169烤全雞的高C/P值、也比不上21世紀的美味。
  但它勝在方便易得,又可一人獨享。
  所以,萬一非得一人過節,卻又無法到太遠的地方。
  便利商店的烤半雞,倒是一個還不錯的過節餐點。
  只是7-11的,真的建議再買個沙拉或買瓶無糖飲料來搭配啦!

 


1231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