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台中清水-微甜森林.jpg

  微甜森林是2013年6月在清水鄉間稻田旁的自家開業。
  本來只接預定單,半年後到台中老虎城設臨時櫃,顧客就可以看到實物再買。
  後來臨時櫃變固定櫃面,開業一年還引來食尚玩家來採訪。

  之前還蠻常在FB的清水社團看到微甜森林的照片,近半年就少見了。
  不過今年還有看到有網友放上香蕉巧克力甜心蛋糕的照片。
  雖然我是對印上微甜森林LOGO(可愛兔子頭)的輕乳酪蛋糕最有興趣。
  但有人分享給我吃的
就是最近網友推的這款,與一樣有甜心的摩卡甜心蛋糕。

  上圖左的左半邊是香蕉巧克力甜心蛋糕
,不過因為已經切半,就沒看到另半邊有畫上八顆愛心串連的圖樣。
  摩卡甜心蛋糕的圖樣是重複連續的,就大概可想像原始模樣。

  名為甜心蛋糕,應該是因為蛋糕上方一圈慕絲。
  香蕉巧克力的慕絲約佔蛋糕高度的1/3、摩卡的約有1/2。
  不是摩卡的慕絲給得多,是因為它的蛋糕體比香蕉巧克力少。

  看上圖中照片,應該可以看出它們的高度差。
  不知道這是常態,還是剛好這兩個有誤差,

  慕絲不管是香蕉慕斯還是提拉米蘇慕斯餡,其實風味都不算太明顯。
  不過相較之下,香蕉慕斯的滋味還是略勝一籌。
  但可惜的是,不管哪一款,蛋糕體都顯得偏粗偏乾啊!

  有一說是,微甜森林創業初期是手工少量生產,現在是大量工廠製作。
  不確定這說法是否屬實,但就這次的食用經驗,對其他產品也失去興趣了。

  還有哪些產品,就請看店家粉絲頁的訂購單吧!

-----------------------
台中市清水區三田路12-35號 04-26276268 
10:00~20:00 
微甜森林

 


207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