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新竹-叫涼麵

  冬天吃涼麵?
  在金山街一間只賣涼麵的店,卻是在冬天裡才異軍突起,不但短短時間就闖出名號,還四處拓點。

  總店開在金山街,常看到店家去新竹社團廣宣,不過沒特別繞道跑去買。
  不過,過完年後,在馬偕附近看到粽大獎旁看見那顯眼的紅黑白招牌。
  原來是「叫涼麵」來這邊開分店。

  叫涼麵,店家就是只賣涼麵。
  沒有口味之分,要不要加辣,就看你自己要不要加入辣包。

  為了方便客人可以不下車,用「叫」的,就可以讓老闆把涼麵送過來。
  所以涼麵、麻醬盒、辣包、衛生筷,全都包好可以直接拎了就走。
  (但在車流量高的上班時間,老闆若背對馬路,那要「叫」超大聲。)

  麻醬頗大一盒,不過比較水狀一些。
  芝麻香氣不賴,但不知為何總覺得有些類似芥末的風味,我不愛。
  加入辣醬後,辣香會壓過芝麻醬的味道,我還算喜歡。

  這樣一盒50元,店家說是要以「質」來取勝。
  不過麵條口感算Q彈
,但醬汁風味不合胃口,配菜只有胡蘿蔔與小黃瓜......

  粉絲頁上是有預告要推新口味:叫 泰式涼麵。
  可是也不知何時上市,也不知分店會不會有?
  所以,回購......

----------------------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209號 0984-331899
06:30~13:00 18:30~01:00(或售罄)
 


302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