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沙鹿-北海道2

  之前在新生街24號,有間新開的成家鱔魚麵
  結果這幾天,同住址又有另一家店開幕。
  不過到現場看,成家的招牌就在新店家旁邊,不知是成家遷址,還是同地址?
                       (這裡不是鐵皮屋啊!)

  是新開的店,又有優惠,就來買看看吧!

0沙鹿-北海道1

  店家的宣傳單是以「北海道魷魚羹」為名。
  有照到的招牌,還有「羊肉羹」,店家另有賣「肉羹」。
  這三款羹都可以買羹湯,或點飯、麵、冬粉、米粉。
  價位都是小碗50、大碗60元。
  小碗羹湯的量頗多,不過主食量就比較少些。(要分開裝,得聲明喔!)
  但可惜外帶雖可附碗,不過附的是保麗龍碗,我不想用,就沒有倒出來展現。

  三款羹一起外帶時,可能由於羹湯量偏多,怎麼也看不出誰是誰。
  用湯匙去挖料,嗯~終於有差別了。
  湯頭的風味,沒特別差別,喝來平平淡淡,沒讓我留下特別印象。

0沙鹿-北海道2

  魷魚看起來頗不賴,但咬起來脆口度卻有些......,嗯~不會形容,總之不習慣。
  羊肉量似乎是三款羹最少的,羊肉有微微臊味,肉稍偏柴。
  肉羹雖說吃過更好吃的,不過有包著肉絲的它,是三款主料中最合我胃口的。

  也許是湯頭不合我意,主料又不是我喜歡的。
  連帶著連麵、米粉、飯,我都一起讓別人吃,就不知口感了,

  3/16前還有買二送一的開幕優惠,想嚐鮮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合不合口味囉!


-----------------------------
台中市沙鹿區新生街24號 0985-054106 11:00~19:00



td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