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台中清水-禪茶   

  市面上飲料店頗多,在清水說到喝飲料,我第一時間會想到華得來
  但有時候臨時口渴,就近找茶飲店就買了唄!
  而這天明亮的「禪茶」招牌,那顯眼的紅底白字的布旗上的「全品項買一送一」,正好可以解一時之渴。
  雖然有買一送一,似乎應該買高價位的茶較划算。
  但只是為了解渴,還是點去冰不加糖的原茶。

  點了四季清茶、炭培凍頂茶(25)。
  並未掀起封膜來看茶湯顏色,不過這兩款茶喝來都頗清香,微苦回甘。
  算是不加糖的原茶類頗好喝的。

  要寫食記的時候,才認真去看茶飲品項
  其實對售價有些不解,原茶類的紅、綠、清、烏龍、麥茶,以及冬瓜玉露、仙人草茶都是賣25元。
  但原茶類變奶茶就變成40元,加奶霜45元,改鮮奶茶則是50元。
  這樣的價位,讓我覺得還是喝原茶吧!

  禪茶的粉絲頁上有以下文字:
    禪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夠回到單純的樣子,亦即要能夠顯示單純,
    而茶外形簡單內涵豐富,為人們生活增添不少情趣和韻味。

  其實沒慧根的我無法體會。
  只覺得雖然包裝很簡單明亮、店面完全看不到茶桶的用具好像看來很整潔。
  不過反而無法感受到店家是用茶葉煮茶的用心。

  店前圓弧形的階梯,雖然美觀,但其實客人若不留意容易絆到或跌倒。
  店家雖然有蠻多地方很講究,但要是客人體會不到,這樣有些可惜說。

PS:
  看粉絲頁,目前似乎只有清水、逢甲兩間店。
  全品項買一送一好像維持一陣子了,但不知會到何時?
  原茶類我頗推,至於其他,有興趣你可以去試試。

-----------------------------
台中市清水區新興路266-2號 
04-26238168
https://www.facebook.com/zentea0816


315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