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台南-Rubby.jpg

  嗯~之前神秘千層蛋糕,是完全無訂購資料。
  這個Rubby 手作千層也無詳盡店家資訊,不過有店家FB,有興趣可以去問老闆喔!
  個人口感較不愛法式千層蛋糕,故這篇應該更是滅火文,不喜勿點,

  之前寫的神秘千層蛋糕,草莓千層由於夾層草莓片,讓整份千層蛋糕的滋味十分迷人。
  而Rubby 手作千層的草莓佐藍莓千層蛋糕,不是切片,整個看來超誘人。

  不過為了讓草莓乖乖待在千層蛋糕上,固定的牙籤不可少。
  乍看雖有些可怕,但至少知道要拔除。
  有些牙籤插太深,雖說不至於整個蛋糕看起來像刺蝟,但危險啊!

  比起神秘千層的切片草莓千層蛋糕,Rubby手作千層的草莓佐藍莓千層蛋糕,表層的藍莓、草莓,多又誘人。
  不過大概也有三層餡料較厚的夾層,夾的不是新鮮草莓或藍莓,是藍莓醬。
  存在感當然不如草莓切片,也是麵皮口感較為突出的千層蛋糕。

  不過,神秘千層與Rubby 手作千層,它們的麵皮口感還是有所不同。
  Rubby 手作千層的蛋香味十足,頗像是蛋皮千層蛋糕。
  嗯~還是得說:我比較喜歡蛋糕體口感的千層蛋糕,法式千層不太合胃口。

  Rubby 手作千層目前沒有實體店面,是接網路訂單或在台南市集出沒。
  所有蛋糕都是接單後才開始製作,有興趣可以到店家粉絲頁看看。
  我只是寫出食後感,提供參考而已。

-------------
Rubby 手作千層

 


41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