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苗栗-牛井小館3.jpg

  啥?現在還有60元牛肉麵喔!
  而且這間麵店,還提供無限量的免費豆花吃咧!
  (新竹市的
阿婆早餐麵店有,不過比口味,這家勝出喔!)

  當初在苗栗大小事看到有人分享相關訊息時,還在想到底要不要衝看看。
  剛好沒多久,要跟老媽到苗栗市政府廣場,回程時當然要來試試囉!

0苗栗-牛井小館1.jpg

  牛井小館位於苗栗市建功國小對面。
  就在過了玉清街後,見到新倉街旁的天橋,也就看到牛井小館了。
  (中正路是單行道,就不用看由另一個方向過來的點了,。)

  牛井小館的招牌上主推牛肉麵、水餃、客家料理、美味小菜。
  店面是長條狀,左邊是四大圓桌、右邊是四小方桌。
  免費的豆花就放在靠店門口,方桌那一邊。
  點餐要走到裡頭小菜櫃與現炒料理價目表這邊。
  不過這天只有老媽與我來用餐,且來之前已經吃了一些小吃,現炒與小菜那一塊就完全沒仔細看了。
  只點主餐。(最便宜只要40元,就可以吃免費豆花了,。)

0苗栗-牛井小館2.jpg

  點完餐後,螞蟻人老媽就立刻奔向豆花,
  豆花與黑糖水是分開的,不是一桶紅茶、一桶豆花喔!
  餐具就放在下層,由客人自行取用。

  上圖中這碗是不嗜甜的我舀的,豆花遠多於糖水。
  老媽舀的,當然是相反的。
  不過還好這裡的黑糖水不會過甜,搭配綿密的古早味豆花吃,很爽口。
  (就默許老媽豆花吃的比主餐多,。)

0苗栗-牛井小館3.jpg

  老媽點的是什錦炒麵(60)。
  什錦麵有豬肝、豬肉、魷魚、蝦仁、洋蔥、蔥等料,頗豐富。
  炒麵麵條較軟些,但不至於軟糊,吸飽醬汁,口味稍嫌重了些。
  就不太適宜再搭配爽脆但偏鹹的酸菜,或是加上香辣迷人的辣椒來吃。
  若可以單點碗白飯,倒是很下飯的配菜,
  
  我點的是紅燒牛肉麵(60),哇~這小碗其實也頗大碗說。
  牛肉有四~五塊,只是可惜只有一兩塊比較軟爛,其他就不是太容易咀嚼。
  紅燒湯頭並無辣味,喝來甘甜,要加上店裡辣椒,才會凸顯其美妙風味
  麵條有點像拉麵,口感軟中帶Q,我很喜歡,
  雖然說這牛肉麵不是我吃過中最愛的,但它的C/P值應該算是最高的,

  有機會,會想來試試其他餐點。

----------------------
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212號 037-339222
11:00~14:30、16:30~21:00

 


606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