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台中沙鹿-布洛思廚2.jpg

  這是一篇遲到很久的食記。
  遲到的原因是,我本來就不太會在吃完美食後馬上就寫食記。
  再來等我準備要寫時,竟然發現主廚情侶檔很瀟灑地要出國一個月去流浪,喔~不,是去增廣見聞、精進廚藝。
  所以怕寫好有人想去卻得苦等,乾脆等他們回國後再寫囉!
  不過,PURO的主廚回國後,我一時忘記要寫它,就又拖到現在,

  PURO本來就是走不太有菜單的私廚風格,而且出國新學菜餚也會出現。
  出國前的菜色,好像已不在目前菜單中了。
  所以以下食記,純粹提供參考。

  要進入食記之前,首先要知道PURO如何去。
  PURO是位於住宅區二樓,非住戶無法直接到達店門口,所以要去PURO一定要提前一天預約,等預約時間到,再由PURO的人員帶領進入。
  嗯~由於我十分不會認路
,該如何到達PURO的帶位點,請訂位時問清楚喔!

  由於進入的是住宅區,進入餐廳很像是進入剛認識朋友的新家,
  故這方面的照片,我全都沒有,直接來看食物吧!

0台中沙鹿-布洛思廚1.jpg

  PURO一般是提供套餐,當天我們點的是480元的套餐(菜單可參考這裡)。
  首先上的是海瓜子蔬菜奶油湯(80)與Brioche法國奶油麵包(50)。
  這兩道點套餐的話可續,不過它們也有單點價說。

  由於海瓜子與蔬菜一起打入湯中,故奶油湯可是完全撈不到海瓜子啦!
  但裡頭有美味的魴魚肉,就不會只喝到海瓜子的鮮卻沒有口感,
      (那是魴魚肉,不是浸濕的麵包塊,。)

  麵包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還附了一些火腿,一起入口,頗為迷人。

0台中沙鹿-布洛思廚2.jpg

  前菜是嫩煎透抽佐伊比利辣腸&酸辣麵線(240),上圖左是雙人份。
  這透抽十分鮮嫩可口,單吃其鮮甜,與辣腸醬汁一起吃則十分搭調夠味。

  而酸辣麵線,有天使冷麵的感覺,吃來十分爽口。
  與透抽一起吃,又是另一番滋味。

  連配菜:帶皮玉米筍,也新鮮香甜地出乎意料啊!

  前菜完又送來雙人份的沙拉,沙拉是淋油醋醬。
  生菜爽脆、份量十足,
  (不過這一道,後來好像沒看到放入菜單中,故無單點價。)

0台中沙鹿-布洛思廚3.jpg

  主菜選的是牛肝菌巴沙米克醋雞肉燉飯、普利亞鹹豬肉茄汁貓耳朵麵(280)。
  比起看起來就很誘人的前菜,這兩道主菜,看來就跟湯一樣,乍看很平淡。
  不過湯裡還有令人驚喜的魴魚,但兩道主菜的「肉」,就真的要細品它的滋味。
  燉飯、貓耳朵的口感不錯,但風味兩者都沒有非常合我胃口。
  牛肝菌的風味,其實不懂其美妙之處,而蕃茄與鹹豬肉的結合,不太能適應。

  比起主菜,我更愛前菜。

0台中沙鹿-布洛思廚5.jpg

  飲料這是冰的德國有機花果茶(60),還蠻香甜順口的。
  不過甜點黑糖玉米糕佐焦糖松子雪酪(80)
,就完全不是我的菜了。

  這次的來訪,我想我還是不太習慣私廚式的餐廳。
  但若是很喜歡把老闆當朋友,一起分享食物、交流情感的話,也許會很愛PURO經營出的情境。

------------------------------
光大路272號2樓 需預約、入內需帶位 2016/4遷移
台中市沙鹿區光華路388號 0911-646236
11:30~14:00 18:00~21:30 PURO taverna 布洛思廚 

2018/01 PS:店家表示目前料理路線早已轉變。
       以上食記僅提供參考,店家相關資訊(如菜單...)請以店家為準。




406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