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新竹-愛瑞爾.jpg

  之前很少到中山路到經國路二段這邊。
  後來因找正味肉蛋土司,才來到北新
  正味看來還是舊建築,不過等後來到帕克早午餐,從這邊到經國路,好像都是新建物了。
  從中山路往經國路,建築物是舊到新,路感覺也是窄變寬。
  新建物群這邊感覺有許多新店家入駐。
  不過因為活動範圍不在這裡,並沒有一一去嚐試。
  不曉得有沒有朋友特推哪一間小店?

  我除了正味與帕克,目前也只買過艾瑞爾的麵包。
  去買麵包只是路過,隨意買了一些麵包,沒查過店家有何招牌。
  不過事後去看店家粉絲頁,麵包是推歐式麵包,而特色應該是有賣造型蛋糕。

  看照片,艾瑞爾的造型蛋糕好像不賴,但究竟如何?
  就得等有吃過的朋友分享心得囉!
  我就吃過的來寫食後感。

  艾瑞爾的麵包出爐時段並不相同,有公佈於店前小黑板與粉絲頁上:
     10:00~11:00 日式、台式麵包
     12:00~13:00 歐式、日式、法式、有料吐司、餐包
     15:00~16:00 鮮奶、全麥吐司、台式

  我來的時間,歐式麵包雖已出爐,但款式沒有超多。
  兩間店面的空間,架上的麵包尚未擺滿。

  挑了台式的起司火腿蛋三明治(25)
  與知名的三明治專賣店相比,雖然內餡感覺比較豐富,但吐司沒那麼細緻。
  所以沒有超喜歡它。

  歐式挑了兩款。
  因為可愛的花冠型挑了蜂蜜桂圓核桃(42)
  當時沒有很注意產品名稱,後來比對店家產品,應該沒記錯品項名。
  但沒啥吃到蜂蜜桂圓的印象,些許核桃夾在麵包中,存在感也不大。
  不過麵包口感頗鬆軟,不配內餡吃,倒也有些單純的美味。

  高纖雜糧(35)的雜糧就頗多,不止在表面,內餡的發現率也高。
  表面有些菠羅質感,但口感上還是與菠羅有差,是不同的口感經驗。

----------------
新竹市北區北新街115號 
03-5283722 10:00~21:30 
艾瑞爾烘焙坊(麵包.西點)

 

 
 


627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