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台中-全國-自助早2.jpg

  一般住宿飯店附贈的早餐buffet,不太會對外開放。
  但全國大飯店的全國CAFÉ,自助早餐是有明訂價位,應該是有對外開放的。
  只是,早餐比下午茶(週一~四)還貴,是我就不會專程去吃。
  更何況這附近就有鼎鼎大名的肉蛋吐司。(有朋友更愛搬到它對面的天味。)
  就不知道是否有人一大早特地進飯店吃buffet了,

0台中-全國-自助早1.jpg

  入口右側可以走在寬敞走道間,用餐者可任意挑選兩排滿滿餐點。
  一排有開通往用餐座位區的空間,一排則通往底部的素食、麵包區。

  來用餐時,並不知道它的定價:600+10%服務費(成人)。

  早餐的菜色讓我看了頗滿意。
  但知道價位後,雖然覺得餐點大部分頗美味,不過覺得定價真的偏高啊!

  (早餐也有甜點,放在H牌冰淇淋櫃上,沒吃甜點也沒確認有無冰淇淋可吃。)

0台中-全國-自助早2.jpg

  早餐的選擇,中西式的選擇都頗多。
  配清粥的醬菜都沒選,中式蘿蔔糕、湯包、燒賣挑了一些來吃,都不太愛。

  沙拉已拌醬的,需淋醬的,各挑了少許,菜都頗新鮮脆口,不錯。
  熱菜只選了花椰菜、燴菇來嚐嚐,這個也沒很愛。

  蛋料理有炒的、煎荷包蛋、......,選了半顆半熟玉子,這個也不賴。
  吃最多的是各式火腿、起司,
  飲料喝了果汁、咖啡、現打香蕉牛奶等,滋味都頗讚。

  麵包的口味也多,都不錯吃。
  早餐也有水果,可惜我麵包拿得有點多,後來只好放棄它們了,

  這一餐最讓我驚艷的是,廚師現煮的鹹粥。
  雖然粥的配料可自選,但乍看選擇不多。
  但還是夾上桌號,等粥煮好後會被送過來,看來也是不怎麼吸引人。
  不過就生菜、筍片、竹輪片、豬肉煮好的粥,喝來卻意外清甜。
  剛好與各式火腿、起司成了最佳搭配。

  雖然吃到的,幾乎都很合胃口,但......
  還是得說,如果不是住宿附贈,沒有必要特地前來。

---------------------
台中市西區館前路57號 04-23213111-3346
www.hotel-national.com.tw/
   


625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