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非常冰.jpg

  雖然已經入秋了,但白天有時還是很炎熱的。
  再來寫寫冰品、飲料食記吧!

  這家在光復路近竹東的創意冰店,是今年八月才開幕的。
  開幕期間有八折優惠,現在則是打卡可享九折。

  現在分挫冰、雪花冰、水果冰淇淋、冰沙、果汁等類別。(Menu
  不曉得到時候入冬後,會不會推其他產品。

  店名為「非常冰」,招牌看來帶些非洲風格。
  店面窄身長,若是外帶,就在前方作業區點及等候即可。
  內用的話,往後坐可看電視、雜誌或用免費WiFi上網等冰或飲品。

  芒果冰可選挫冰或雪花冰,這是芒果牛奶雪花冰(90)。
  一般冰店同品項雪花冰會比挫冰貴,非常冰反倒不同。
  據說它便宜5元的原因是雪花冰的冰量較少。

  嗯~這碗雪花冰果然較小巧。
  不過對於冰無法一次吃太多的我而言,這樣的份量反而剛好。
  因為冰量較少,倒是覺得芒果超多的。

  其他有棉花糖、可愛QQ糖、穀片作為配料。
  配料雖讓視覺看來很繽紛,但我覺得純粹的芒果牛奶雪花,有單純的美味。

  木瓜牛奶(60),嗯~內用有環境、器具加分,還OK。
  若是外帶,以這個價位,木瓜的滋味應該可以再濃厚些吧!
  (天啊!新竹好像除了夜市,有店面的木瓜牛奶都賣60元以上,。)

  吃過的兩樣產品,滋味不錯,但價格稍稍偏高。
  雖然有常態性的打卡優惠,再訪率也......

---------------------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51號 03-6667159 
10:30~24:00 現金/免費WiFi
非常冰 水果剉冰/雪花冰 
 


821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