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新竹-幸福屋早餐坊1

  提到無名早餐店 饅頭肉排蛋時,偶而會有人推薦離它不遠的幸福屋早餐坊。
  由於他開得比無名晚些,也不太需要排隊,要吃到就容易多了。

0新竹-幸福屋早餐坊

  幸福屋早餐坊原先的主力商品應是三明治、漢堡、鐵板麵。
  就是一般偏西式的早餐店。
  餐點超級多樣,也把餐點搭成十幾種套餐。

  應該是鄰近無名早餐店 饅頭肉排蛋,後來也主推饅頭肉排蛋。
  單點在門外立牌是標特價40元
,比無名便宜5元。
  若點饅頭肉排蛋套餐則是50元,飲料可任選紅茶或豆漿。

  原本以為套餐比單點便宜5元。
  但後來仔細看紙本菜單,原來套餐沒優惠喔!
  不然就是這杯豆漿(大:15、小:10)是大杯的。

0新竹-幸福屋早餐坊1

  豆漿偏甜,不愛。

  饅頭一樣可選紫或白色,沒看到單點價。
  紫饅頭一樣沒啥芋頭味,顏色較淺,較無添加色素感。
  感覺待在蒸包機久了些,口感稍稍偏濕軟些。

  煎蛋,老闆娘沒問直接給荷包蛋,不確定可否換蔥花蛋。
     (荷包蛋單點是兩顆15元,無單點蔥花蛋。)

  肉排也無單點價,不錯吃,但看來比無名的白些、薄些。
  應該是有加醬油、辣椒醃過後再煎,但符合顏色,口味較淡。
  肉薄了些,咬起來就比較不過癮。

  嗯~這間的饅頭肉排蛋沒有更吸引我。
  至於其他產品,由於實在太令我眼花撩亂,暫時還不知從何點起,

------------------------------
新竹市東區學府路124號(竹商郵局旁) 03-5729816
新竹市學府路〈幸福屋,早餐坊〉  


904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