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新竹-成功黑糖包0.jpg

  又好久沒到清夜裡覓食,這邊又有好幾家新店開幕。
  火鍋店、牛排店、咖啡茶飲、黑糖包子店,樣式還不少。

  咖啡茶飲外觀看來不便宜,尚無暇好好坐上一會兒仔細品嚐。
  至於牛排館、火鍋店,又不適合已經買了便當的我。
  就來去買個包子當下午茶唄!

  成功黑糖包在遷移至北門街的臭豆腐原址,原巷子 麵旁。
  不是只有招牌是黑糖包,產品
全部都是黑糖包,以內餡分口味Menu
  從不包餡的黑糖大包子(12)到最貴的黑糖桂圓包(25),共有12種口味。

  12種口味並不一定一直都有,店家會在其中一張點購單上標示目前有的品項。
  但由於訂購單會被客人拿來拿去,故,還是會有客人不小心點到暫不供應的。
  去買過兩次,設定要買的,還好都有,

  包子的口味,店家是以包子上的點來區分。
  1紫點是黑糖起司包(18)、2紫點是黑糖芋頭包(15)。

0新竹-成功黑糖包0.jpg

  黑糖包子本身不會太甜,但不嗜甜的我,還是挑了一個起司包來中和一下甜度。
  起司大多分佈在包子上層,量沒有很多,不過剛好鹹鹹甜甜的,不錯吃。
  看Menu,還有較貴的黑糖乳酪包(25),沒有買來看看究竟它倆差別為何。

  芋頭包一向是我很愛點的。
  一樣不覺得黑糖包子本身甜,但咬到偏甜的芋泥內餡時,甜度直線上升。

  雖說黑糖包子最熱門的可能是黑糖爆漿包。
  但黑糖芋頭包對我而言已經夠甜,就不會特別想點。

  而其他口味包子,只剩下黑糖鮮肉包(22),應該是鹹的,但......
  其他甜口味包子,也就沒一一去買來試試了。

  去的時候,店家有做試賣買一送一,但不知試賣到何時,贈送到何時?
  所謂的買一送一,是指買一顆包子送一杯豆漿,還有一人最多送兩杯的限制。


  豆漿是喝無糖的,沒特別好或壞的印象。
  一開始是用蓋子,後來就改封膜,應該會變販售商品吧!
  不過目前店家還在試賣中,無標價。


  店家在店面與粉絲頁,都強調自家是三十年老店新開。
  粉絲頁說到「多家媒體報導採訪報導」,還說是「"黑糖爆漿包"的創始店」。
  我對黑糖爆漿包興趣不大,沒追過,店家說的我並不了解。

  只是因地利之便,買過兩次,不特愛,

-------------------------------
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38-1號 03-5719292 
2017/10後,搬遷至新竹縣竹東鎮長春路一段 
0973-909353 成功黑糖包(11/12PS:粉絲頁資料目前不完整)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