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M-火爆辣烤雞腿堡 

  好久沒寫速食食記,當然跟少吃有關係。
  另外就是沒吃新品也就不會想寫食記有關。
  然而,麥當勞只在11/4~12/3推出的火爆辣烤雞腿堡,還算蠻合胃口的。
  沒有吃完馬上寫食記,卻是因,明明點的是火爆辣雞,卻疑惑拿到「黑椒」。
  不過風暴黑椒雞腿堡的雞腿是炸的,這個卻是烤得「黑焦」的雞腿,

  是一群人一起買的。
  三份火爆辣烤雞腿堡,有兩份焦黑程度就如上圖。
  有一份好些但肉較小塊,

  讓人很質疑到底是品管的問題,還是只有我們剛好買到的那批有問題?

  這款火爆辣烤雞腿堡,漢堡不大,不過單點就要89元。
  還是點套餐(129)才比較能吃飽。
  只是若是吃速食又想健康些,飲料點無糖綠茶,薯條改成沙拉。
  真的讓人吃完還有些空虛感啊!
  (雖然掉下來的辛香窯烤醬與彩椒,它們與沙拉很搭,。)

  麵包體上滿佈辛香粉,辛香窯烤醬也有辣,嗜辣的我很愛。
  雞腿肉雖說烤焦了,但肉還算有些厚度,雖不到鮮嫩多汁,口感倒也不賴。
  沒有生菜,但有洋蔥及彩椒絲,還是有些蔬菜的清脆滋味。

  應該是辛香粉與醬料的味道較重,雞肉焦黑味不太吃得出來。
  但由於已經打開堡看見焦黑處,就讓我沒有再購的意願。
  甚至開始擔心常在產品選項的板烤雞腿堡會不會也有相同的問題,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