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新竹-滷班2

  這家滷班之作,是十月底才在延平路開幕的滷味攤。
  原本我很少會經過延平路,也就沒有消費的機會。

  店家在開幕一個月後,又推出聖誕好禮大放送活動(滿百送高麗菜)。
  在期限內(~12/31),看到廣宣又剛好會經過附近,就繞去看看唄!

  店家紅布條上有寫高麗菜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開店沒多久就到了,就有送高麗菜。

0新竹-滷班1

  店家產品陳列很整潔。
  產品價位大概可以用籃子顏色來區分。
  若有變化,也會夾上單獨的價位標示。
  除了肉片、大腸等較需冷藏產品是拿牌子跟老闆點外。
  其他產品都可以直接拿取,份量多少,一眼就可以看清。

  原本黃色籃內沒標價的產品是四個20元。
  但後來就是一個五元,不用硬湊四個。(有哪些產品可參考粉絲頁圖片。)
  不過外送就只能看外送菜單囉!

0新竹-滷班2  


  滷味之班的產品價格與份量並沒有特別貴或特別便宜。
  覺得比較喜歡的一點是,菇類是包好一包放架上任客人夾取,進滷鍋燙之前,老闆還會仔細清洗過一次。

  產品燙好後,再加蔥花、酸菜。
  辣與不辣,要看辣醬,並不是加辣粉或辣椒。
  嗯~不辣的口味,味道並不特別迷人。
  酸菜偏鹹些,要與產品一起吃,不適合單吃。

  百頁(20)不錯吃,比小豆乾或小油豆腐(5)迷人。
  甜不辣、竹輪、豬皮(5)算不錯吃。
  海帶、鴨心(二個15),口感也不錯。
  香菇、秀珍菇(20)頗入味。
  贈送的高麗菜滷得有些久,少了些清脆口感。

  嗯~這次所吃的產品,沒有特別令我喜愛的,醬料也非我偏好的。
  再加上離我活動範圍真的有些遠。
  下次再訪可能不知何時了?

------------------------
新竹市北區延平路一段111號 0986-319515
17:00~01:00 粉絲頁公告休假日 滷班之作



122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