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跳舞香水2.jpg

  之前寫食記時,提到若是到巨城走走逛逛,若想順便吃吃喝喝。
  就怕不但餐點價格偏高,卻又踩到雷。

  跳舞香水,好像就不少人認為是雷。
  也許是既定印象太深,故第一次拜訪在有心理準備時,覺得還算可接受。
  第二次拜訪,套餐沒了,出餐速度緩慢,嗯......雖說餐點還OK,但也只能下修評價囉!

  延伸閱讀:[新竹巨城] 逛街也是要吃美食

0新竹-跳舞香水0.jpg

  新竹巨城的跳舞香水,位於巨城SOGO側門旁。
  面向廣場,故像也位於一樓的PAUL麵包STARBUCKS,是有戶外座位區的。
  不過與前兩間不同的是,它的戶外座位區竟感覺快比戶內座位區還多,

  室內空間不大,還要包容飲料製作區與廚房,故座位區感覺都擠在一起。
  是巨城開幕時就入駐的餐廳,有些物品稍嫌陳舊。
  有提供集團相關免費WiFi,但不一定能用。
     (店員是說壞了大半年,不過後來有連上。)

  官網菜單有分輕食版餐廳版,巨城店雖不大,卻是屬於餐廳。
  不確定去年十二月時,官網有無個人及雙人套餐的菜單。
  但今年一月提供的義大利麵品項,應該已改為去年十二月復興店的。

  原本的是主餐可點五款義大利麵或燉飯(220/240)
      附餐則有經典凱薩沙拉+迷迭香麵包、今日主廚湯品、
          主廚特製甜品、咖啡或茶
     這樣的個人套餐是360+10%。
  雙人套餐是880+10%,主餐、麵包與湯(可另選南瓜湯)都有雙份。
             沙拉或前菜可六擇一、甜點則是三擇一、飲料多選項。
             (沙拉、前菜、甜點品項應該都有在單點項目中的。)

0新竹-跳舞香水.jpg 

  原本的個人套餐,幾乎就是主餐+120元就有沙拉、麵包、湯、甜點、飲料。
  以吃到的附餐來說,我覺得這132元(加上服務費),十分地划算。
  可惜後來沒有個人套餐了。

  我是因為拿的是去年週年慶的限量買一送一券,故一月還有吃到套餐。
  之前相比,應該是不提供套餐了,迷迭香麵包(好吃)就直接消失了。
  不過套餐沙拉變為蘿蔓心,更合我胃口。
  今日主廚湯品,前為牛肉蘑菇湯、後為蕃茄羅宋湯,滋味都不賴。
  飲料兩次我都是選熱咖啡,都是可另附糖與牛奶。
  只要了鮮奶且還可以續鮮奶,有雙倍鮮奶助陣,咖啡就不會過於苦澀,

  甜點是縮小版的法式金磚。
  所謂的法式金磚,也就是蜜糖土司,只是與
Dazzling Cafe的不同,不是印象中需要切開邊蓋才看得到裡頭酥脆的土司塊。
  這樣的法式金磚份量就沒有一般的蜜糖土司多,縮小迷你版的當然就更少。

  在金磚完全被冰淇淋與奶油覆蓋前,它吃來還頗有酥脆口感。
  捨棄大部分奶油,只吃金磚與冰淇淋,這樣吃來就不會太膩口。
  份量少少的,反而讓我覺得頗可口。

  不過沒有個人套餐後,單點的法式金磚,應該是不找人來分享,根本無法完食。
  (有些銀行的買一送一還是指定蜜糖土司,這樣對我真的無吸引力啦!)

0新竹-跳舞香水2.jpg

  十二月點的是蒜炒辣味中卷墨魚麵,一月點的是青咖哩海鮮寬扁麵(260)。
  前者雖說是蒜辣,但重蒜輕辣,我較偏好顛倒的。
  不過麵條、中卷的口感都不賴,故這義大利麵還合胃口。
  後者海鮮頗多(只是蝦子的鮮度可以再注意一下)與寬扁麵蠻搭的。
  
青咖哩滋味比前者辣頗多,好吃但偏鹹。

  義大利麵單點的價格,在餐廳中還算是可接受的價位。
  只是若還能加套餐,才有再來用餐的念頭。

  至於喝下午茶,雖然不像Dazzling Cafe硬性規定低消一定要點飲料,可點鹹的輕食來搭配。
  不過這樣就一定得找伴,無法獨享了。
  可是店裡有用餐時間限制,但出餐的速度實在頗慢,這樣要怎麼好好分享呢?


---------------------------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1樓 03-6590565 跳舞香水
11:00~21:30(平假日略有前後半小時差異) 
低消/用餐90分積點刷卡/禮券/一成服務費


012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