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全家-戰酒-膳.jpg

  說到去年最紅的泡麵,應屬台酒花雕雞麵吧!
  雖然台酒的花雕酒系列泡麵早就推出多年,但去年為何突然爆紅,真的不知。

  應該是今年吧!
  全家應是想搭上以酒入麵的風潮,就請味丹代工推出了自有品牌的戰酒入麵。

  戰酒入麵使用的是金門高梁酒(封面上還有金門酒廠的LOGO)。
  泡麵裡有隨機放入宣傳戰酒的小卡。
  (條碼還特地做成酒瓶狀,真是可愛,。)

  這系列泡麵目前有兩款口味:麻油酒香瘦肉麵、御膳酒香排骨麵。
  售價與其它有料理包的碗麵一樣都訂在53元。
  目前(~2/16)有任選兩碗69元的優惠。
  若是對以酒入麵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趁此時買來試試。
  因為若恢復原價,就覺得C/P值不高了。

0全家-戰酒-麻.jpg

  這碗麵淨重175公克,調理包標示重85公克,推論麵條有90公克。
  調理包的固狀物標示30公克
,就是看得到的那些肉囉!

  沖入熱水,等泡好麵,一經攪拌,幾乎是看不到麵湯之間的肉塊。
  這是目前看到的評論,對這款麵普遍不滿意的地方。

  而對於麻油酒香瘦肉麵,在還未加入酒包之前,它的麻油香不足。
  加入聞起來嗆辣的戰酒後,麻油與戰酒相互融合,雖說各自的風味都不突出,但味道還不賴。
  麵條泡起來口感也不錯,算是不錯吃的泡麵。

0全家-戰酒-膳.jpg

  這款御膳酒香排骨麵則是一開粉包,那濃郁的藥膳味就先迷住我。
  未加入酒包前,這款的調味也很合我意。
  加入酒包後,就更顯得湯頭溫醇順口,

  兩款戰酒麵,調理包的肉雖有瘦肉、排骨之分,但份量不多且吃來口感差別不大,故無特愛那一款。
  只是湯頭的部分,我偏好御膳

  至於台酒花雕雞麵,很久之前吃過,但已無印象可以拿來比較一番了,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