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台中沙鹿-出櫃  

  有著「出櫃」,這樣有點算是標新立異的冷飲店。
  我對它最深的印象竟然不是店名,
  「送很大」才是我對它最大的印象,

  到訪時,是出櫃的開幕日,故有開幕優惠:打卡按讚送黃金蕎麥紅茶。
  不過在到訪前,在台中幾個社團版上,就看到有網友分享喝免費飲料的訊息。
  原來在開幕之前,「出櫃」就以送飲料來打知名度。

  剛好在開幕日來到沙鹿,本是想打卡喝杯紅茶,再點其他茶來喝看看。
  不過,出櫃開幕活動日竟然還是只送不賣。
  而且黃金蕎麥紅茶也只做半糖,頂多冰塊可以要求少冰而已,

  好吧!想來是店家對自家的產品非常有自信。
  是說這樣,店家的五個堅持:天然鮮奶、新鮮果肉、
               天然蔗糖、不含香精、鮮茶配送
  只喝黃金蕎麥紅茶,是試不出前兩大堅持的。

  而且喝慣無糖純茶的我,其實很怕半糖茶會過甜。
  不過還好,也許是蔗糖有搖勻,也許是冰塊助陣,這茶喝來不會太甜。
  它意外地不甜順口,解渴還不賴。
  只是雖然順口,但無論是「蕎麥」還是「紅茶」們的存在感都不明顯。
  有人說是蕎麥」壓住了「紅茶」的滋味。
  但我是覺得它倆的結合
,各自都不突出,是完全留不下任何印象的風味。

  本來看Menu,對相對便宜的價位有點興趣。
     (原茶20元、鮮榨茶是35或40元、鮮奶茶只要40元。)
  但由於喝到的沒特好喝的感受,而且這家店離沙鹿火車站有些距離,對再試試其他產品的興致就不太高了。

  不過「出櫃」目前常會在粉絲頁公佈限時限量的免費品嚐活動。
  在沙鹿的朋友,倒是可以留意一下時間,看能不能配合囉!


------------------------------
中市沙鹿區中山路364號(小人物電子旁) 0979811818
出櫃 Open Your Door 冷飲專賣 


0409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