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新竹-兔子兔子  

  我想這禮拜經過新竹東門城的朋友,應該都有留意到就在圓環NET旁可怕的排隊人潮吧!
  是之前就有聽說要開幕的兔子兔子,餐廳在附近但還沒開,
  先開是一樣賣萌的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

  剛開幕就看到有人分享食記,雖看了食記,但飲料並非吸引我過去的主因。
  主要還是衝著萌萌的兔子嘴巴吸管套,
  (用兔子嘴巴吸管套喝冷飲時,吸管是無法插到底的,只好變爆牙兔囉!)

  5/7開幕,只要買飲料就有送的兔子嘴巴吸管套。
  其實不只開幕當天有送,而是目前都有送。
  但究竟送到何時?這個真無定論。

  從開幕到現在,經過時,幾乎都有至少十人以上的排隊人潮。
  只是沒去問究竟有多少是為了潮、為了萌、為了兔子嘴巴吸管套而來。
  (白天若乍看沒啥排隊到門口的景象,其實可能是排到NET那邊躲太陽了。)

  排隊等候點單的人龍與散落在一旁等飲料的人,有時會擋住產品資訊。
  雖然店上方有掛價目表,但要看清品項或推薦項目得排到蠻前面才看得清。
  還是先拿紙本menu或看粉絲頁上Menu吧!

  兔子兔子的茶飲分精選茶飲(純茶、調味茶)、世界鮮奶茶、濃純奶茶、
          纖果冰茶、口感泰式鮮奶茶。
  價位在30~65之間,不分尺寸分冷熱飲(660CC、500CC)。
  甜度、冰量都可調,也可加料(5/10/20)。

  兔子兔子的TOP7好像全是鮮奶茶,不過我對纖果冰茶或純茶比較感興趣。
  纖果冰茶只有冷飲
,「纖果」≠「鮮果」,基本上用的是果醬或濃縮果汁。
  所以還是來喝純茶吧!

  鮮奶茶一二名好像是英式格雷伯爵鮮奶茶、藍色淑女伯爵鮮奶茶。
  兩款伯爵茶,據說藍色淑女多了些果香,雖裝不成淑女,但至少可喝吧!
  無糖無冰的藍色淑女伯爵茶(35),茶喝來是不會太過苦澀,但香氣太重,沒有很愛。

  又喝了翠芽青茶(30),一樣不加糖去冰,喝它最原始的風味。
  嗯~香氣沒伯爵茶那般濃厚,只有淡淡清香。
  剛入口有茶味,也微帶點茶澀味,多喝幾口卻覺得茶味淡無回甘。
  雖說茶名頗令人心動,可是並沒有非常合胃口。

  如果只喝原茶,要花十分鐘以上等點單、等茶,又沒有「萌」誘因,......
  我想兔子兔子不會太吸引我再訪。

----------------------------

新竹市東區東門街77號 03-5285200 10:30~21:00
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 新竹站前店



0511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