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皇品0  

  六月中在PTT新竹板看到有鄉民分享新店開幕半價優惠訊息。
  剛好那是從好市多回市區的捷徑必經之處,就來去嚐鮮吧!
  本來是想吃過,分享食後感,可以讓更多朋友看到優惠也去試試。
  但吃完後,就默默先把照片收起來,沒有趕著寫食記囉!
  至於開幕優惠期後,餐點會不會因恢復原價後而有所調整,就沒有再去驗證了。
  (今天有騎車經過門口,似乎每日有一兩款特價會公布於門外立牌。)

  原本看到「簡餐店」,期待的是有些許裝潢,擺盤稍有講究的中式簡餐。
  不過看到菜單,這與印象中的「快餐店」,也有落差。
  應該稱為小吃店比較適合些吧!

  飯有四款:肉燥飯(40)、咖哩飯(60)、咖哩豬排飯、牛腩飯(80)。
  嗯~基本上都是主料先煮好一大鍋,然後添飯淋醬。
  肉燥飯除了滷好的肉燥,還加了一些也是先處理好的筍干。
  看其他客人的餐,咖哩飯與牛腩飯,應該除了煮成一大鍋的料,就沒添其他配菜。
  而咖哩豬排飯,似乎是比咖哩飯多了一片現炸的豬肉片(聽說沒裹粉)。

  由於瞄到的牛腩飯賣相不合眼緣
,就點了沒看到的肉燥飯外帶。
  嗯~有一說肉燥飯與滷肉飯的差別在於肉的肥瘦。
  這幾乎看不到瘦肉的肉燥飯,完全顛覆了我對肉燥飯的認知。

  有肉羹、蝦仁兩款羹湯(40),都可以變羹飯或羹麵(60)。
  單點蝦仁羹湯來喝,忘了放比例尺,嗯~蝦仁約一元大小吧!
  羹湯的滋味沒有很愛,蝦仁的口感也不合胃口,連帶對肉羹失去興趣,

  店名特別放上蚵仔煎,蚵仔煎應為主力商品,另有蝦仁煎與雙蛋煎(60)。
  嗯~賣相與口感還蠻一致地,不是我的菜。
  淋上的醬料,普普通通無法幫蚵仔煎加分,但還好不算雷。
  本來想看看店裡有沒有自製辣醬或一般的辣油來改變口味。
  嗯~看了之後,完全沒動手的意願,

  至於炒麵、貢丸湯、蘿蔔或竹筍湯(40)。
  嗯~雖說半價優惠期還會經過,卻也沒再來嚐試了。

  不確定店家有無因舉辦半價優惠,導致餐點份量有縮減。
  若無,那這份量搭這售價,偏貴了。

  嗯~食後感僅供參考,也許有人很愛這家餐點風味。
  我只能說,它們完全不是我的菜,

--------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576巷35-1號 
03-6667233 11:00~20:00 週日公休
皇品蚵仔煎快餐店 


0616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