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試吃-爵拉斐2

  這次愛評網口碑券試吃的是爵拉斐精緻手工餅乾
  爵拉斐是法文「我愛」的意思。
  粉絲頁首頁圖片上的文字寫著:
    我愛爵拉斐、我愛手工餅乾、我愛無添加口感
         我愛 每一口都浪漫

  文案頗吸引人,包裝也頗精美,連宅配箱都有專門設計。

0試吃-爵拉斐1

  試吃的項目一共有四款,宅配箱就呈田字包裝。

  內容 數量
手工餅乾 原味杏仁瓦片 1罐
巧克力杏仁酥餅(蛋奶素) 各5片
奶香酥餅(蛋奶素)
巧克力薄餅

  看DM與官網,手工餅乾是馬口鐵密封罐裝,一份約120~150g左右。
  試吃的部分,原味杏仁瓦片是罐裝的,但其他三款餅乾應該是另外單獨包裝的。

0試吃-爵拉斐3

  以上依序是巧克力杏仁酥餅、奶香酥餅、巧克力薄餅。
  兩款巧克力餅乾,前者酥鬆口感中散發杏仁香,後者薄脆巧克力香氣濃郁。
  奶香酥餅則是吃它單純的奶香味。
  都不會過於甜膩。
  只是單獨包裝雖然很精緻,但卻有類似喜餅包裝,沒那麼愛。

0試吃-爵拉斐2

  原味杏仁瓦片馬口鐵密封罐裝,是商品的完整包裝。
  瓶蓋上有詳盡的產品資訊,透明瓶身可以清楚見到產品的狀態。
  

  杏仁瓦片香氣時族、口感薄脆。
  雖是開封後沒吃完還可以蓋上蓋子的設計,但這一罐其實一下子就被吃完。
  使用到蓋子的機率並不大啊!

------------------------
J`uelafei 爵拉斐精緻手工餅乾 爵拉斐精緻手工餅乾
桃園市八德區桃德路155巷105號 03-3627966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