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川桐0  

  之前中秋節因沒與家人、朋友一起烤肉,就找了間串燒店,但結果頗失望。
  後來就到據說價格稍高但評價不錯的川桐手作燒肉,稍稍點個幾樣解解饞。

  川桐手作燒肉是2011/6於新竹護城河開幕。
  看粉絲頁,之前似乎有販售過商業午餐便當。
  不過目前的營業時間就是很燒烤店,晚餐時間開到凌晨一點。

  這裡的燒物,都是由師傅碳烤好才送上桌。
  一樓只有吧台位,可以清楚看到師傅在燒烤。
  二樓還有內用空間,但聽說也沒有非常多位置。

  串燒價位較低(40~130,詳粉絲頁照片)。
  若是非串燒而是以一份計價的(90~380),看過網友食記,份量都頗精緻。

  除了燒物,還是有提供沙拉、麵飯、湯、蒸物等品項。
  價格看似不貴,但一樣看過網友食記,它們走小巧精緻風。
  本來就沒有吃飽的打算,就只點串燒來嚐嚐囉!

  燒物提供鹽蔥、特製味增醬兩款調味料,桌上也有提供辣粉。
  毛豆則是招待小菜。
  都是與燒物頗搭的點綴物。

  上圖右依序為羊肉串、蒜苗/蕃茄肉串、鹽烤雞肉(50)、杏鮑菇串(40)。
  羊肉串的調味比較重,雖然調味還蠻合胃口,但不愛肉質。
  蒜苗/蕃茄肉串,肉片頗薄只吃得吃微微的肉香,是好吃但過於精緻啊!
  鹽烤雞肉雖也走精緻風,但至少是肉塊,還吃得到肉汁,較有吃肉的感覺。
  杏鮑菇串則令我有些失望,是最後才上菜,但還有些生澀感,

  這樣五串吃下來,加上服務費也快要270元。
  雖然是好吃,但完全無飽足感。
  若下次想解饞,我想得多點一碗白飯(20),胃才不會太空虛,

-------------------------------
新竹市文化街28號 03-5351970 17:30~01:00 川桐手作燒肉 



1017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