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三峽-深坑劉記  

  來到三峽老街,好像大家都會帶金牛角當伴手禮。
  不過下車鎖定有人推薦的店家,除了金牛角尚有以金牛角當餅杯的霜淇淋。
  但金牛角試吃品可能放置過久,完全失去記憶中的美味。
  而口味眾多但一支要價89元,可是看起來霜淇淋像是擠壓式。
  喚起我對家樂福那款霜淇淋有泡泡口感的不美好回憶,
  結果沒買金牛角也沒吃霜淇淋

  在三峽老街只是臨時暫停留,就沒空再找還有啥值得一試。
  隨便在祖師廟對面,看見一間碳烤臭豆腐就買了。

  是「深坑劉記」,好像有不少媒體介紹過。
  不像之前在
深坑吃的金大鼎串烤香豆腐,感覺選擇比較多。
  這邊就是碳烤臭豆腐,只有加辣不加辣的選擇。

  到訪時,碳烤臭豆腐只有一種價位:一串40元。
  沒有3串100或110元的優惠。
  油炸過的臭豆腐再去烤,一般這種臭豆腐我都怕沒酥度又少了些水嫩感。
  這家的醬料看來雖多,雖說口味重,還吃得吃豆腐的水嫩,
  醬料也沒完全搶到泡菜的滋味,比預期中的滋味來得好。

-------------------------
新北市三峽區祖師廟對面
 




1126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