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新竹-岩島成  

  端午節將至,看到一則「麵包粽」的新聞。
  覺得與我上個月買的「麵包飯糰」有些像,應該是同一間麵包店無誤。
  麵包飯糰是在大遠百看到外型可愛買的,就找時間去看看麵包粽囉!

  只是不見新聞中用粽葉包麵糰,再把麵糰烤成的麵包粽。
  看到的是長得與麵包飯糰有90%像,只是外型因麵糰口味顏色不同,不同飯糰包了海苔、灑芝麻,而是包粽葉的麵包飯糰粽。
  (目前也許因有端午節限定麵包粽,不見麵包飯糰的身影。)

  端午限定的麵包粽,雖然芋香、咖哩、大根粽,口味我有興趣。
           (一個39元,三個99元)
  但是與新聞看到的真是粽葉包出的麵包粽有落差,就買不下手了。

  麵包飯糰,這是鮪魚沙拉口味,售價好像與麵包粽差不多。
  內餡有些分配不均,單吃麵包時口感有點乾,要搭內餡吃比較好。

  當天還有買傳統麵包組合包,看來不賴,不過都拿給老弟吃,完全不知口感。

  布丁原價好像是40元,原本要買滿百元才可用優惠價購買。
  當天買的時候不用,就順手買了。
  只是布丁口感雖細緻,但滋味太甜,有點後悔加購。

  據官網說,岩島成是由大成長城集團、日本雙日株式商社,結合日本敷島麵包公司PASCO合資成立。
  看網路上食記,好像最早是2004年。
  新竹大遠百店好像是去年12月入駐的。
  對岩島成沒研究,十分不熟,不知招牌商品為何?
  唯二吃的,還有一個很不愛,再訪......

-----------------------
新竹市西大路323號B1 03-6105980 11:00~22:00 
岩島成—新竹遠百店 www.ginopasco.com.tw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