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新竹-日出茶太  

  新竹市的日出茶太,繼林森路的站前店,在大遠百斜對面又新展店一間。
              (在原本富記碗粿的位置,繼光香香雞旁。)
  (之前日出茶太除了巨城裡的店面,也曾有過其他分店,只是都撤點了。)

  是說去年底今年初,新竹站前店開幕時,英文LOGO不變,但中文的日出茶太被省略為茶太,但新竹遠百店又恢復為日出茶太。
  其中有無奧秘,不清楚。
  不過,看當初的開幕優惠,比對現在的,嗯~又漲價了。(目前Menu

  目前遠百店開幕有一連三天(~6/3),有大杯珍奶(50)買1送1的優惠。
                   (每日限量一百組,每人限購2組。)
  剛好開幕時間配合日出茶太的酷暑活動強檔,買就送麻吉貓吸管套。
  (每週一款,6/1~2應該是「超棒der~」,6/3可能換款。)

  6/3還有加入LINE@,買新品一杯+任一杯,送專屬麻吉貓購物袋。
  吸管套不會因買一送一沒送,這個優惠應該也是可以並用吧!

  為了萌,買飲料,清心的蛋黃哥,果真增加我買清心的次數。
  日出茶太與麻吉貓,有增加可愛度,但買一送一才是吸引我的主因。

  珍奶的珍珠可選單一顏色,也可以選太極(黑白波霸珍珠)。
  買一送一還可以調甜度、冰量,

  這杯是無糖微冰的太極珍奶,珍珠Q(黑白口感無法區分)。
  奶精香味頗重,不用加糖就夠甜了。
  原價實在不太會出手啊!

  珍奶是漲價,但新鮮特調好像算是有些有降價吧!
  一年多前在巨城店買過的翡翠檸檬、翡翠鳳梨,大杯價是55元。
  (當初也是買1送1買的,無法去冰,碎冰幾乎快佔半杯以上了。)

  現在Menu沒有這兩款飲料,不過有檸檬綠/青茶,大杯價50元。
  真要買日出茶太,新鮮特調茶系列會比香醇奶茶更吸引我。
  (至於原茶,有過不好的經驗,並不會想買,。)

-----------------------
新竹市西門街46號 03-5283898 日出茶太 - CHATIME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