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台中清水-葵2

  對清水的香雞排,有印象的有兩家。
  一家是旅行應援團報導過的瑪丹娜雞波霸(據說每天第一塊雞排免費)。
  另一家就是彰化銀行側邊的葵雞排。

(後來搬家,再後來退加盟改為「筆雞排」。)

0台中清水-葵1

  這家葵雞排,看正面「香雞排」、「炸之香」的字眼遠超過「葵」。
  但說到葵雞排
,看過很多清水網友都說它是他心目中的雞排No.1。

  這天來這裡買消夜,香雞排(55)當然是一定要買的。
  另外在其他六項產品中選了薯條、甜不辣(25)。
  據說三四年前還有很受歡迎的炸杏鮑菇,但可惜老板停賣已久。

0台中清水-葵2

  葵雞排是傳統裹乾粉的香雞排。
  不過像很多脆皮雞排(濕粉)一樣,目前是不提供雞排的服務。
  原因是不是口感,而是老闆手不好(職業病?),就不剪雞排囉!

  雞排外皮很酥脆,一咬下幾乎是以爆漿之姿,新鮮肉汁充滿口腔。
  這外酥內嫩的香雞排,真不愧眾多清水人愛它。
  只是忘了加辣,原味的雞排,鹹味比較明顯些,

  葵雞排攤位上不見擺好的食材,都是點了之後老闆才從攜帶型冰箱中拿出。
  這屬條是細長型的,並非我偏好的粗薯條。
  不過炸得口感還不錯,不會馬上就變軟趴趴的,

  甜不辣倒是比薯條粗胖些。
  有些炸物攤的甜不辣都炸得很蓬鬆,吃起來沒啥魚味。
  葵雞排的炸甜不辣並不會這樣,還蠻有滋味的。
  雖然還比不上新竹的漁香,但已是我喜歡的,
       (新竹市長新書有推到的店家。)

---------------------
光復路上(中山路196號的彰化銀行側邊)
台中市清水區光復路201號(一元牛排旁)
0931-300105 16:30~23:00 葵雞排



延伸閱讀:[台中清水] 跟著食尚玩家去吃美食
 


0603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