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新竹-味真

  新源市場內外有不少麵店,吃過:24號無名34號榨菜肉絲麵胡媽媽魷魚焿友芳小吃、......
  今年四月又看見有新店面:味真麵店。

  味真麵店就開在建中郵局正對面,認真說起來已不算新源市場範圍內。
  剛開幕時,店名的紅布條是掛在建築物採光罩上。(粉絲頁大頭貼照
  門口還有「麵飯」的立牌用來攬客。

  最近到郵局辦事,要補店面照時,則是差點找不到店面。
  不確定何時紅布條撤回至騎樓裡,但也許第二次拜訪時就是。
  建築物外牆沒有懸掛招牌,店門口還常被臨停擋住,真的很容易被忽略。
  (隔壁隔壁後開的米粉羹攤子還更明顯咧!)
  PS:八月中旬經過時,店家已在採光罩下方懸掛4盞寫著店名的紅燈籠了。

0新竹-味真0

  店面不明顯,販售的商品(Menu)就乾麵、湯麵、粥、飯、湯。
  除了店剛開,店面顯得乾淨明亮外,好像沒有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開沒多久即推出香辣的豇豆,主打眷村味。
  不過初訪時,醬料區的辣椒蔥醬油、辣菜圃,就已經很得我心。
  這豇豆就沒特別吸引我。

0新竹-味真

  辣美味,但餛飩粄條(50)就普普通通。
  湯頭、餛飩,味道不錯但無亮點處,粄條量稍少。
  (粄條可換成意麵、黃麵、白麵、米粉,就不知份量會不會多一些。)

  綜合粥(60),算是熬得很稠密的白粥上擺料。
  很愛粥的口感,配上肉絲、香菇、芹菜珠、兩鮮(其中之一是魚羹)、皮蛋、紅蘿蔔末,吃來還算不賴,算有飽足感。
  沒特愛兩鮮的滋味,不太喜歡紅蘿蔔末配粥吃(若是熬在粥內較能接受)。

  下次有機會重訪,對皮蛋瘦肉粥或香菇瘦肉粥(50)興趣更大。
  (應該不會有紅蘿蔔末了吧! 。)

---------------------------
新竹市東區建中一路9號 0906-220906 味真麵店



0621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