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新竹巨城-炸去啃0  

  今年巨城更換店家的速度有點快,還有不少快閃店出現過。
  被食尚玩家、愛玩客、......許多店是美食節目都推薦的的連鎖鹽酥雞:炸去啃。
  是七月底八月初才開幕的。

  炸去啃分街邊店與百貨櫃位,巨城的是位於4F美食街中,是百貨櫃位。
  不像眾多美食節目推薦的街邊店(好像都是高雄店,是創始店吧!),百貨櫃位沒有獨立的用餐空間,也沒附設飛鏢機,少了些環境的加分因素
  雖說有節目推薦的部分特殊炸物,但只能看菜單點,無法夾取實物。
  沒事先做好功課,其實搞不太清楚店家自慢品。
  看單點價位(還無法確認份量),與一般鹽酥雞相比算稍稍偏高。

  百貨店有推較優惠的套餐,但套餐一定是丼飯配炸物+飲料。
  丼飯價位在130~279元,百元餐在百貨櫃位裡算是正常價格。
  但仔細去看菜單,其實價格不便宜啊!

  以巨無霸雞排丼飯為例。
  單點巨無霸雞排要99元。(價位應該是雞排攤中最貴的吧!)
  若點巨無霸雞排丼飯,除了主菜雞排,丼飯的配菜店家廣告照很寫實地放上半顆白煮蛋、一根玉米筍、幾個毛豆莢,然後就是白飯,這樣要160元。
  也就是除了雞排,其他的價值61元,
  丼飯不附飲料或湯,要加點A、B、C三款價位共九種組合的套餐,才有附冷飲。
  若是加價購的份量與單點相同,才有感覺有優惠。
  (本來有要點丼飯套餐,但看到其他客人的單點丼飯,就默默收手了。)

  目前只因開幕優惠有限量的白酒蒜香無骨雞(75)買一送一,買過一次。
  對,照片上以木盤墊油紙盛裝的鹽酥雞,是兩份份量並非一份。
  原價要150元。

  鹽酥雞就灑胡椒鹽,可要求加辣,灑的是辣粉。
  剛炸好的白酒蒜香無骨雞,外皮有酥酥口感,但可惜咬下去不夠鮮嫩多汁。

  看過片段的節目介紹,有紅酒醃漬過的鹽酥雞,這個應該是用白酒吧!
  不過抱歉,白酒的風味我吃不太出來。
  若只拿它與巨城也有的某香香雞相比,我還比較愛後者,

  不確定百貨店的價位是否有比街邊店高些,但比對美食節目......
  我想新竹如果開街邊店,絕對會比巨城百貨櫃位吸引我。


------------------------------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4F 03-5336434 炸去啃 職人炸物
可刷卡、悠遊卡/可積點、遠百禮券可用/無服務費


延伸閱讀:[新竹巨城] 逛街也是要吃美食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