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桃園-瑞元麵食1

  這天朋友要載我去桃園火車站坐車,鑽小巷子時,朋友看見瑞元麵食,就說這家很有名,要不要吃。
  剛好還找得到停車處,就停下來看看囉!

0桃園-瑞元麵食

  還沒走進店面,就被堆得高高的蒸籠所吸引。
  瑞元麵食賣四款蒸餃,每籠皆為八顆,價位依口味有差別。
  有賣水餃,一份50元有10顆,忘了問口味是否與蒸餃的高麗菜或鮮肉相同。
  另有酸辣湯湯餃(65),這個就沒標明有幾顆。

  除了餃類,菜單上麵類就五款(酸辣湯麵55元)、湯類四款。
  有列時令鮮蔬但標的是時價,沒特別留意是否有小菜。

0桃園-瑞元麵食1

  來之前已吃過晚餐,但蒸餃沒有綜合口味,就僅能點一款來試試囉!
  點的是高麗菜蒸餃,餃子的個頭還算大,餡料頗紮實。
  皮薄帶些Q勁,搭上脆甜高麗菜與些許豬肉餡,是蠻樸實的美味。

  店內調味料頗多,辣醬有兩款,依舊不愛豆瓣醬,據說很辣但對我還好的辣醬則可增添蒸餃風味。

  有點酸辣湯來配,但它不是很對胃口,連照片的掉了,
  本來還想之後有機會點看看湯餃,但現在大概只對水餃有興趣了。

  其他三款蒸餃、麵食、湯,就等啥時有機會再來試試囉!

----------------------
桃園市桃園民權路3號 03-3323575 15:00~22:00

 


1004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