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梧棲-三美珍  

  去年爆紅的只賣中秋節前15天排隊菠蘿蛋黃酥:三美珍餅行,今年提早開賣。
  不過越近中秋越難訂,目前中秋前的訂單已滿,要買得等十月後。
  今年好像不開放現場排隊搶購,一切消息請見官方粉絲頁:三美珍餅行
           (訂購須入社團,但訂購相關規定可先見粉絲頁。)

  我吃的是朋友之前訂購的。
  就像是之前的
神秘千層蛋糕,我這裡沒有任何訂購資訊,不喜勿入。

  今年朋友訂購三美珍餅行的菠蘿蛋黃酥,是12入禮盒裝的,包裝還蠻典雅的。
  蛋黃酥上層菠蘿,看來超酥超誘人。(單入50元。)

  雖說我拿來吃時,有稍微壓到蛋黃酥,導致剖面有點扁。
  但不妨礙味道、口感。

  菠蘿外皮酥、紅豆內餡綿帶甜、蛋黃鹹香提味,較一般蛋黃酥多了酥鬆的口感。
  不過菠蘿皮是酥,卻也稍稍偏乾,吃的時候最好配茶,以免黏口。

  沒有現場排隊、不是我辛苦入社團搶訂購,少了些辛勞過後的成就感。
  就個人感覺,是不錯吃,但沒特別想再來一顆的念頭,

----------------------------
三美珍餅行 台中市梧棲區梧南路137號 04-26563748

延伸閱讀:[全台] 節慶小吃:中秋節--烤肉、月餅(蛋黃酥、鳳梨酥)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美珍餅行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