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桃園龜山-日式手作煮物  

  有輛下午時段會爬爬走,晚上則會固定停在龜山山頂國小側門的關東煮三輪車。
  這天晚上來交關,但斜對面的烤肉、雞排香更誘人。
          (只是第二間鹹酥雞排隊的人多,就暫時還沒變心,

  看店家粉絲頁,應該是去年十二月開始遊牧式營業。
  攤名為日式手作煮物(味),主打手作關東煮。
  今年三月起,開始加賣壽司,但我是之前到訪,就只能在網路上看看。

  壽司還沒有固定菜單,關東煮Menu
  約二十幾樣產品,大多單價是15元,很多手作產品,也有市售食品。

  為了吃飽點的科學麵,也許是受限於無獨立加熱工具,並未先煮過才裝碗。
  是直接拆封放在所有料上方,淋溫熱的關東煮湯汁,就蓋上蓋子結帳。
  相較於其他一樣賣15元的手作關東煮料,不會想回購它。

  要吃飽,軟Q的米血,更合我意。
  冬天的白蘿蔔(10),煮透就很好吃。

  玉子蟹肉、淡菜魚丸魚與芋、牛蒡天婦羅,應該都是店家手作產品。
  淡菜魚丸不在Menu中,是後期才出現的新產品。
  偏軟魚漿包裹著淡菜,淡菜的海鮮味更加突出,需要加些橘色辣醬來改變滋味。
  魚與芋,是魚漿包芋泥,巧妙的爆漿滋味,芋頭控愛這一味。
  玉子蟹肉,玉子燒部份還蠻軟嫩的。
  牛蒡天婦羅的魚漿部分偏少、偏軟,牛蒡天婦羅有點快散形了,也許純粹吃剛油炸好的,口感會較好。

  湯頭不賴,自製橘色辣醬能增添美味,天冷來碗關東煮暖暖胃,還算不錯。

------------------------------------

18:00~22:00龜山山頂國小側門(頂興路與頂興路2巷交叉口) 0987-977726
15:00~17:30擺攤地點不定,下午擺攤地點或晚上臨時變動:日式手作煮物
 

 


0129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